西斯特姆:专注中小物流仓储的技术专家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从2016年底开始,西斯特姆就开始了国产化之路,国产化后,我们就能在响应客户速度、备件提供和服务水平上大幅提升,更好地接近客户。公司集全球品牌、研发创新能力和本地化生产的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发力智能物流市场,以降低社会人力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减少企业损耗。

在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2017)上,智能物流成为各大厂商角逐的主力,货柜与机器人的结合是西斯特姆Modula奉献给业界的一大亮点。其现场展示的垂直提升货柜VLM成为工厂地面或配送区域空间利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其先进性在于通过自动货柜+机器人的柔性连接,可实现无人操作,使货物直接到机器人变为现实,加上与Modula VLM极好补充的Modula WMS仓储管理系统对接,从而成为智能物流的典型应用。采用该方案可节省地面空间高达90%,操作速度和准确性明显提升,同时有效降低工作风险,提升库存管理水平,并增加安保性。

■西斯特姆(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王伟先生

作为西斯特姆的事业部,Modula是有40多年研发创新与实用经验高度集成的中小物料仓储专家,在紧密跟踪工业4.0的技术道路上注重研发的实用性,该方案还可衍生出很多应用,实现多种物料搬运,嫁接的机器人还可通过图像识别进行拣选。

对于智能物流的发展,西斯特姆(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王伟表示,Modula是全球自动货柜三大品牌之一,尽管进入中国时间短,但起步迅速,希望借其先进的垂直货柜提升技术为转型升级的中国产业发展助力。

特别是在2015年,西斯特姆在中国市场上成功落地了自动货柜单体项目的最大订单,这给了王总对中国市场发展的强有力信心。“市场需求是可以看得见的,特别是在中国经济成本不断攀高的背景下,各行各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都可以促进自动货柜的增长。”王总兴奋地说,“从2016年底开始,西斯特姆就开始了国产化之路,国产化后,我们就能在响应客户速度、备件提供和服务水平上大幅提升,更好地接近客户。公司集全球品牌、研发创新能力和本地化生产的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发力智能物流市场,以降低社会人力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减少企业损耗。今年更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特别是今年9月苏州工厂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已使得市场销量翻番,明年将继续迎来高速增长态势。”

王总进一步说,未来智能物流必然要走系统化发展的道路,同时要加强与电商、系统集成商和其他智能物流制造商的合作。公司正着力打造一款名为OnePick的创新产品,有望明年推向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