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elift管式提升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25
分享到
为了保护物流员工的身心健康免受损害,Piab的子公司Vaculex公司设计制造了Parcelift管式提升器。

为了保护物流员工的身心健康免受损害,Piab的子公司Vaculex公司设计制造了Parcelift管式提升器。它可以方便的集成到现有的物流输送系统中,完成集装箱或者载重车的物流物资装卸任务。这一提升器可以安装在伸缩输送机中使用。它的起重能力可达40 kg,非常适合于各种形状的重量级包装物的运输,例如周转箱、麻袋或者纸袋。Parcelift管式提升器是利用高强度轻质材料制造的,例如利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和铝合金材料制造的。因此它的重量只有5.8 kg。由于搬运工可以轻松的移动管式升降器,因此可以长久性的提高物资搬运的工作效率,从而可以持续性提高物流运输速度。

Parcelift管式提升器

Parcelift管式提升器

Parcelift管式提升器有许多照明、采暖辅具等选配附件,从而还为集装箱装卸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