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2018 年 5 月 2 日,全球材料科学公司、标签与功能材料的领先制造商艾利丹尼森为其全新水胶和热熔胶高速涂布线举行了盛大的启动庆典。

艾利丹尼森高层与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共同启动新涂布线

 

2018 年 5 月 2 日,全球材料科学公司、标签与功能材料的领先制造商艾利丹尼森为其全新水胶和热熔胶高速涂布线举行了盛大的启动庆典。该生产线代表了行业内最领先的涂布技术,也是艾利丹尼森标签与标示材料业务在中国市场最大的一笔单项投资。这充分证明了艾利丹尼森对于中国标签行业未来的信心,以及面向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决心。

全新的高速涂布线位于艾利丹尼森在昆山的生产园区内,历经 18 个月的建造和装配,于 2017 年 11 月开始运营。此次投资包括了 1.4 万m2 的厂房扩建并配备了专门的仓库间和分切车间。该生产线融合了艾利丹尼森最先进的加工工艺,兼具水胶和热熔胶涂布功能. 凭借艾利丹尼森在胶粘剂化学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及 80 余年的专业积淀,该高速涂布线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自动化程度和效率最高的不干胶生产线之一,无论在质量、效率、环保,以及安全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不仅如此, 此条新涂布线的产品应用十分广泛,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物流零售以及医药行业等,重点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同时覆盖整个北亚地区。

涂布线厂房在设计、建造乃至运营等各阶段持续提高环境性能、优化能效,获得了广受认可的国际绿色建筑评级体系LEED 银色认证。它的屋顶正在安装太阳能的光伏发电系统,预计 6 月底落成,为整个园区提供电力供应。

艾利丹尼森标签与标示材料总裁Georges Gravanis 表示 :“高速涂布线的投产是我们在中国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同时也印证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它将大大促进我们继续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艾利丹尼森不仅将继续引领并推动中国不干胶标签行业的持续发展,同时也将践行可持续性经营,不断向实现艾利丹尼森‘2025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迈进。”

艾利丹尼森‘2025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启动于2014 年,截止到 2017 年,此发展目标已从最开始启动的华东地区拓展到全中国各地区,这一举措是公司在回收方面实现的巨大进展。艾利丹尼森全球望实现 95% 的无填埋率目标,目前已在中国实现了超过 99% 的无填埋率,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 93%。此外,艾利丹尼森从2007 年开始就致力于减少单位生产能耗,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已实现当年能耗减少高达 60% 的数据,在全球范围内这个数字约为 43%。不仅如此,艾利丹尼森在减少温室气体排除方面的数据在全球范围上,也从2015 年到 2017 年净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达到 22%。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增速增长,物流行业对于标签的需求量也迅猛增加。艾利丹尼森应对此激烈竞争的同时意识到提升企业速度的根本,加强高度自动化生产线规模。因此,新启动的涂布生产线作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应对目前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情景。另外,随着互联网线上交易带动的物流需求,许多定制化、个性化需求或特殊应用的需求应运而生,比如说冷链、冷库等标签的专业应用,而在这方面,艾利丹尼森拥有优质基础,领先一步。

除了设置工厂之外,为了更好地响应全国客户的需求,艾利丹尼森分别在成都、天津、沈阳、武汉和台湾建立了分切中心。整个昆山园区是充满活力的大园区, 艾利丹尼森拥有两间涂布工厂,同时拥有北亚区研究中心及不干胶标签印刷学院,在这里是进行了充分的资源整合,部门间沟通融洽,从而使得运营效率变得更加高效。北亚区研发中心作为艾利丹尼森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拥有优秀的技术人才以及完善的实验设施,为中国不干胶标签行业的发展创新提供了原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