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马泰克 开启智能物流之旅

作者:许莹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2018年5月16~18日,德马泰克亚太地区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德马泰克苏州工厂举办了参观日活动,众多客户应邀走进这里,近距离感受到了来自德马泰克的高新前沿技术,了解了与众不同的物流自动化生产制造模式。

德马泰克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经历了几十年的历练,品牌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和闻名于世的行业地位,其解决方案是独一无二的,为各行各业提供着最先进最贴合客户需要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中国发展迅速,其总部位于上海,主要负责业务拓展、构建自动化仓储系统,以及项目的实施和执行;生产基地则位于苏州,主要负责产品的设计、生产、装配与测试。

为促进行业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品牌创新技术推广,打造更多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2018年5月16~18日,德马泰克亚太地区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德马泰克苏州工厂举办了参观日活动,众多客户应邀走进这里,近距离感受到了来自德马泰克的高新前沿技术,了解了与众不同的物流自动化生产制造模式。

开幕式上,德马泰克中国董事总经理Dr.Jens?Hardenacke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在未来,物流行业必将致力于有效提升总体自动化物流水准,提升订单精准性,降低物流成本。德马泰克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化资源整合,为客户带来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后,德马泰克中国运营总监陈桂兵带领媒体与用户一起参观了工厂内部,为大家全面介绍了苏州工厂的运行情况。陈总指出,作为亚太地区生产制造基地和中国市场的有力后盾,苏州工厂会在未来的技术创新模式中扮演重要角色,为持续推动德马泰克的未来创新战略做出贡献。中国方案管理部高级总监杨天彪在演讲中表示,德马泰克新推出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完全符合安全性、准确性和可靠性标准。

中国销售总监蒋彧澄和北美软件工程经理邹樑则分别介绍了德马泰克公司和智能软件DiQ。大家还应邀走进智能体验区,戴上VR眼镜感受自动化仓储拣选模式,体验智能软件DiQ和可视化仓库管理,并系统了解了先进的一站式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深入体会到了德马泰克创新技术的专业独到。来宾们对此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场需求越发多元化的当下,密切的交流沟通有助于创新技术的推进,帮助更多企业建立和完善相关机制,从而推出具有针对性的创新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应对多种需求,带给客户省心高效的智慧物流体验。此外,大家还在对工厂的实地参观中切身体验到了德马泰克的智能制造及其一站式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的前瞻理念。

为期三天的开放日在18日落下帷幕,据了解,该活动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以技术和交流为创新驱动的德马泰克,相信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当下,行业的未来将以数字智慧为引导。德马泰克必将在不断优化中国本土经营模式的同时,与用户携手同行,共同打造出各类“智慧物流”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企业们挖掘更多竞争优势,成为合作伙伴们专业的一站式集成自动化物流方案顾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