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达智能:智能物流让无人化工厂成为常态

文章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7-26
分享到
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达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物流及仓储整体解决方案的总设计、总集成、总服务、总承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自创立以来,厚达公司专注于为离散型制造企业提供基于“两化融合”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在MES系统信息平台、智能化生产/检测系统、智能仓储物流、智能制造设备、能源管理等一系列智能化工厂模块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以及《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的提出,我国又进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智能物流通过连接升级、数据升级、模式升级、体验升级、智能升级和绿色升级全面助推供应链升级,这将深刻影响社会生产和流通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为制造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厚达智能依据中国制造规划纲要提出的“创新驱动、基础支撑”的引导方针,将企业的发展重点逐步聚焦于智能物流方面,并形成了厚达智能工业4.0智能物流及仓储整体解决方案。

厚达智能以构建智能物流体系为出发点,通过自主研发的LMS、LCS、WMS、WCS、AGVS、3D仿真系统、数据采集及识别系统、工业控制系统以及AGV等智能柔性硬件产品,并集成其它标准物流设备,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建立了智能化物流新格局,实现了物流管理的标准化、精益化、信息化。

自智能物流体系推出后,已成功应用于3C电子、电缆、光通信、汽车零部件等多个行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广受好评。

以某光通信行业全产业链智能物流项目为例,该项目通过对工厂进行了总体的自动化改造、车间自动化物流升级,智能搬运及智能仓储系统的实施,实现了车间物流无人化管理,自动化存储和智能化调度,满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自动化水平,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成功打造智能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厚达智能勇于创新,不断尝试。最终采用了自主开发的金刚狼、金蚂蚁、巨蟹、骆驼等多谱系的AGV产品以及EMS小车、堆垛机、提升机等关键设备,突破性的解决了重载盘具的柔性供送、重载盘具的空中输送、成品盘具的自动包装等核心难点,不仅降低了物流作业的错误率,缩短了物流作业的周期,而且还降低了物流整体运作成本,极大地提升了物流服务的竞争力,从而有利于提升企业效益。

此项目的设计极具先进性、实用性、灵活性、高效性、扩充性、稳定性,降低员工作业强度,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仁厚闲德能载物,豁达雅量能容人”八年来,厚达智能用心创造,已然为一家成熟的系统集成商、制造商与运营商,给更多客户带去解决方案并获得实在的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