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G-Force™和Easy Arm®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高博公司的G-Force™和Easy Arm®系列产品是“智能辅助装置(IAD)”新兴物料搬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提升装置具有独有的专利技术,使用工业处理器控制的伺服驱动系统,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提升搬运速度和装配精准度。

 

产品名称: 高博G-Force™智能型提升装置

供应商(全称): 高博(天津)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0年

产品特性:

高博公司的G-Force™和Easy Arm®系列产品是“智能辅助装置(IAD)”新兴物料搬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提升装置具有独有的专利技术,使用工业处理器控制的伺服驱动系统,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提升搬运速度和装配精准度。它将先进的科技与人的基本自然动作指令相结合,在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的同时,将生产人员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创新点:

IAD是智能辅助装置概念,利用人的自然动作作为指令,可以辅助操作人员轻便准确的操作移动;

将人类带入到仿生学领域中;

典型的是使用基于处理器控制的电机驱动系统;

伺服电机和伺服控制系统可以提供类似人类动作灵活性的表现它将先进的科技与人的基本自然动作指令相结合,在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的同时,将生产人员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20世纪90年代,汽车工业和学术界的一些工程师们根据IAD提出了ILD的构想,目的是采用IAD技术来提高物料搬运、装配的生产效率。GORBEL高博通过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授权,采用了IAD技术研制出自己的智能提升系列产品。

适用范围:

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航空航天制造、 钢铁、柴油机及重卡、齿轮、新能源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制造、发电机及水电设备、智能装备、    地铁与轨道交通、农机工程机械、空调制冷设备、机械制造、食品、日化用品、…………几乎适用于任何制造行业。

产品市场占有与销售情况:

G-Force™在2000年美国一经推出,当年即荣获美国工程产品杂志的年度推荐产品。经过多年产品精进和市场开拓,目前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第一,销售额逐年增长。

产品的用户价值体现哪些方面?有什么突出的效益和贡献?

1. 无与伦比的人机操控感:

自然:随人体的自然动作控制,是手臂的延伸

精确:浮动模式(Float mode)0.3米/分

省力:最大需控制力低于200g,突破性别年龄的限制

高速:最快61m/min速度

2. 安全的选择:过载保护,防反弹保护,断电保护,OPS操作人员到位开关,过度暂停自动退出浮动;

3. G-Force™最快速度61m/min,Easy Arm®最快速度55m/min,高博智能提升装置的运行速度比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提升装置还要快4倍以上,是全世界最快速同时定位最精确的提升装置;

4. 智能可扩展。

 

高博公司的G-Force™和Easy Arm®系列产品.flv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