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成:在线同步抓取系统

发布时间:2018-08-02
分享到
面对当今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鼎集成会用更适合企业发展方向的解决方案,为优秀企业的发展里程碑再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线同步抓取系统

在线同步抓取系统

在线同步抓取系统

产品名称:在线同步抓取系统

供应商(全称):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

产品特性:在线拣选满足各行业生产需求突破,结合自动化智能仓储系统及工业机器人与机器视觉的系统集成技术,进一步实现更大的企业产能,提升企业形象。面对当今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鼎集成会用更适合企业发展方向的解决方案,为优秀企业的发展里程碑再尽一份绵薄之力。目前已为国内外数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在未来工业4.0普及时代,自动化物流仓储作为较新的一代,合理创新地利用立体资源达到最大化的仓储存储一定会在未来掀起一股热潮。

创新点:

1、轮胎搬运机器人技术

(1)基于激光检测的轮胎尺寸检测

(2)轮胎的力控抓取

搬运机械手采用激光传感器检测轮胎尺寸及前后位置,确定轮胎几何中心坐标及轮胎内径尺寸,并将相应的检测结果发送机器人,执行轮胎搬运作业。

2、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技术

通过机械、电气、视觉、信息等学科交叉与系统集成技术,以ABB机器人为执行机构、集成结构光测量技术完成对机器人操作空间内轮胎尺寸进行检测、识别、定位与自动化抓取实验,以西门子PLC 为主站,机器人为从站。在主站与从站之间快速、可靠地传送IO 数据,机器人控制系统实现机器人操作空间内轮胎目标工件的识别、定位、机器人自动化抓取作业。

适用范围: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创新性地将轮胎炼胶、运胶、压出、硫化、物流等环节集成在一起,为华谊集团(泰国)有限公司研制整厂自动化轮胎物流系统。适用于需要进行高精度抓取作业并实现自动化的存取要求的企业。近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超过600个。

中鼎集成:在线同步抓取系统.mp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