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罗机场 - 提高效率,减少劳损

Press release成功案例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希思罗机场行李大厅具有多种物理限制条件,因此需要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Vaculex充分展示了其航站楼搬运能力以及面临的各项挑战问题,并致力于提供一种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幸福指数、生产效率和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希思罗机场
希思罗机场

希思罗机场是英国英格兰伦敦西区重要的国际化大机场。希思罗机场是英国最繁忙的机场,也是整个欧洲客运量最高的机场,在机场客流量方面高居世界第六。2017年,希思罗机场客运量急剧上升至创纪录的7800万人次,相比去年而言,该数字增加了3%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出入国际交通枢纽的飞机的规模更大同时也更加齐全。

希思罗机场行李大厅具有多种物理限制条件,因此需要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Vaculex充分展示了其航站楼搬运能力以及面临的各项挑战问题,并致力于提供一种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幸福指数、生产效率和安全性的解决方案。希思罗机场与其他人工搬运辅助解决方案供应商一道,开展了广泛的试验,以找到合适的行李搬运供应商,最终它们选择了Vaculex,这显然是一项明智的选择。

解决方案

升降机在希思罗机场航站楼按部就班地进行安装。目前希思罗机场的五个航站楼部署了约40台Vaculex升降机。Vaculex根据希思罗机场的物理状况,提供了三种合适的解决方案并进行了相应的改善:

*Vaculex®行李搬运系统-顶部净空超过3.5 m的区域 
*Vaculex®低净空行李搬运系统-适用于空间高度受限、低净空区域,以及
*Vaculex®碳纤维行李搬运系统-适用于操作人员需要绕过障碍物的场合

升降机
Vaculex升降机

结果

工作更加高效,劳损现象显著减少,同时工作更加轻松。希思罗机场2号航站楼行李搬运人员这样描述Vaculex®真空提升解决方案是如何使其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简单的。

希思罗机场开展的独立研究表明,与人工操作相比,经测量Vaculex系统可使肩部和背部肌肉需求分别降低67%和88%以上。(Visafe最终报告:对比研究结果。Vaculex 对比100%人工加载,行李搬运机T2,2016年3月。)

Menzies培训专员Martin Bell表示:“在采用Vaculex®搬运机前,我们在希思罗机场起重过程中遇到了诸多问题。得益于Vaculex®解决方案,这些搬运工作变得更加高效,我们的员工将不再被背部受伤问题所困扰。Vaculex®是一款出色的设备。”

Darren Constant - 飞机服务国际集团(ASIG)行李搬运部门经理:“行李对乘客而言非常重要。通过Vaculex®解决方案,我们确实可以使我们的工作得到显著改善。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安全舒适地抵达家门。取代人工搬运设备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希思罗机场技术顾问Andy Aldridge这样表示:“Vaculex非常注重客户的需求,并且特别关注终端用户的需求。他们致力于研制最佳的解决方案,并确保针对操作人员和维护人员提供合适的培训任务。”

Sam Streak - 行李搬运人员/团队负责人,希思罗机场飞机服务国际集团(ASIG):“Vaculex使所有人都受益匪浅。该解决方案减轻了背部压力,易于使用,并且适用于任何包裹。我们的员工非常喜欢使用Vaculex系统,对我而言,当您看到其使用效果时,您可以轻松地对员工进行相关培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