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机器人与蓝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与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竞争优势,在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智能专业设备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蓝英集团董事长郭洪生、销售总监王永学、战略发展部部长吴德福,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兼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副总裁吴尧、国内营销北方区销售总监蔡化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蓝英集团与海康机器人在专用物流和通用物流领域的优势,打造基于视觉的专用物流相关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依托蓝英集团在轮胎行业的深厚积淀以及海康机器人在工业视觉领域的丰富经验,基于视觉与激光产品对(包括但不限于)轮胎行业追溯读码、轮胎成型机等已有工艺流程进行智能化改造,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双方相关领导参观海康威视展厅
双方相关领导参观海康威视展厅

通过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提高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智能化水平,推动系统端走向业务端,支撑端到端的服务内容,实现强强联合,探索并推动物流、轮胎、工业清洗等行业的其他智慧工厂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优质服务。

关于蓝英集团

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是一家在境内A股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1996年在沈阳注册成立,依靠在电子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机械设计、软件开发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深厚基础,已成为高端装备制造业国际知名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清洗、轮胎、电力、市政、交通、节能、环保等行业。目前,上市公司设有中国、德国、瑞士等三家研发中心,沈阳和上海制造基地、中德合资公司等,在德国、瑞士、捷克、法国、美国、中国、印度设有十一家工厂,在英国、巴西、墨西哥有三处销售服务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