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展区将惊艳亮相中国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由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关村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China2018(北京),将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

VisionChina2018(北京)以“聚力、和谐、创新、共赢”为指导方针,以市场为方向、以创新为推动、以交流为平台、以服务行业为宗旨,将继续紧密围绕“机器视觉创新技术与应用”这个主题,充分发挥北京在教育、人才、科技等方面的独特资源优势,打造以“机器视觉高端会议”、“学术交流会”、“供需对接会”、“人才推荐会”等形式的特色会议群 + 展览模式,引领中国机器视觉发展潮流,为世界机器视觉行业发展提供中国方案。

德国西科(SICK)总监Mr.FredrikFager作主题报告 
德国西科(SICK)总监Mr.FredrikFager作主题报告 

助力中国智造,搭建智慧与智能的权威交流平台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机器视觉行业会议之一,2017年首届“中国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汇集了包括视觉技术与智慧工厂在内的多个行业知名大咖,举办了包括3D视觉技术、视觉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深度学习与科学成像以及机器视觉供需洽谈会等5大主题在内的近40场会议,内容涵盖了人脸捕捉、3D成像、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人工智能等众多行业领域,主讲嘉宾来自中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6个国家,是国内外技术与思想在机器视觉领域的集中展示与碰撞。

与会者认真聆听专家报告?
与会者认真聆听专家报告

中国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先锋企业将亮相大会

今年大会组委会特别联合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制造系统专业委员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合作组建机器人展区,展览面积预计300平米,囊括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三大门类,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坐标机器人、家用清洁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医用机器人,军工安防机器人、水下机器人、仿生机器人、伺服系统、控制器、示教器、电机、减速器、传感器、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手爪、专用工具与夹具等近百种展品。

组委会发布组建机器人展区的消息后,得到了相关领域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回应,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嘉铭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工业机器人制造领域的先锋企业已确认参展,届时观众将看到中国自主研发的视觉工业机器人及众多智能装备、机器视觉及精密运动控制等高科技产品。同时,“中国机器视觉助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大会”也将设立专门的视觉工业机器人主题会议,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曲道奎总裁、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徐德教授等数十位嘉宾将进行视觉工业机器人行业的深入探讨和交流。机器人展区的惊艳亮相将为大会注入新的活力,使整个展会呈现新的风貌。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展位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展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