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质起重设备 为用户打造完美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斯泰尔成立于1876年,总部位于德国的Künzelsau,其在起重机上有一百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如今,斯泰尔已不仅仅是起重机部件制造商,更是可以提供完整的起重机系统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用户不仅可以在斯泰尔领先的技术中获益,同时还能享受到以用户利益为导向的个性化服务。

SHF钢丝绳变频葫芦
SHF钢丝绳变频葫芦

斯泰尔生产的起重系列产品一直受到用户广泛的欢迎和支持,其在德国工厂生产的SHF 50 20-40钢丝绳起重机就是其中之一,SHF 50 20-40钢丝绳起重机采用1/1绕绳,绳长为2 m,对于这种应用结构,就要求工作人员在使用时,需要使起重机的提升速度高于平均提升速度。对此,斯泰尔通过使用带变频器和闭环编码器的提升控制器来解决这一问题,闭环编码器与软件相结合,可以控制提升机相对于设定速度的实际速度,并在必要时调整设定数据。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实现每分钟7~12m的提升速度,而且变频器还可以在提升过程中实现平稳的加速和减速运动。ACIMEX公司在建造奥地利铁路隧道的地下工程时,使用的三台型号相同的环链葫芦和SHF50 20-40钢丝绳葫芦都是来自斯泰尔,被应用的环链电动葫芦以及钢丝绳葫芦能通过精确的调整,来确定吊运机抓取零部件的确切位置。

ACIMEX公司,为重型起重机领域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已有45年历史,是真空吸取、举升大规格重型物体领域的专家,45年的专注精神,让Acimex成为了利用真空吸盘技术进行工业抓取和吊运领域的领导者,Acimex公司的品牌吊具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其设计制造的真空吊具广泛应用于混凝土预制构件、金属板材型材、PVC制品和大直径管道等行业。

ACIMEX公司专门使用真空吸盘、液压和机械抓斗运输重达数吨的物体,自ACIMEX公司开始这项业务以来,斯泰尔便定期为这些特殊解决方案配备经久耐用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持,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合作密切,在建筑、冶金、航空和能源行业共同建造了应用于全球范围内的机器,并共同完成了奥地利铁路隧道的地下工程。

众所周知,隧道挖掘工程需要坚固可靠的机械来确保管道的安全施工,因此,ACIMEX公司制造了管片吊运机和管片拼装机用于处理隧道施工现场的各个预制构件。安装有真空提升机的管片吊运机,能够从维修车上抓取和提升管道,并将其运输到隧道的更深处,在隧道深处,管道通过空提升机的帮助,由段式安装器拾起并放置在最终正确的位置上,ACIMEX公司设计的管片吊运机装有两个固定在底盘下方的侧向橡胶吸盘和一个中央真空泵,可使元件在X、Y和Z方向上转动360°,凭借这一解决方案可以一次性拾起重量在20 t以内的部件,并以±5°的精度放置,而这项工作的起重技术支持则由斯泰尔公司负责执行。在两个优秀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这条介于奥地利的格洛格尼茨和斯蒂利亚的穆尔祖什拉格之间的27.3 km长的铁路隧道将从2026年起穿过阿尔卑斯山北部,正式投入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