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广泛的德马格四钩葫芦

作者: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德马格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服务质量,广受用户好评。作为著名的起重机械设备专家,其推出的一系列起重设备通过高品质、高效率帮助众多用户找到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就是众多优秀产品之一。

 

德马格LDC-Q四钩环链葫芦
德马格LDC-Q四钩环链葫芦

轻小型葫芦,带四个提升点

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属轻小型起重设备,是享誉全球的德马格DC系列产品之一,可适应生产和物流应用中多样化的搬运需求,配备四个载重吊钩,能够同时吊运四种不同的吊具,可搬运客户定制的吊具或扁平部件,并为相关工位输送物料,可以安全高效地搬运载重量达3.2 t的载荷。

单台电机为四个吊钩提供动力

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用途广泛的应用基础来源于LDC-D双钩葫芦所提供的技术和一些专有属性。比如,它结合了双钩葫芦特有的技术特征,即采用了单驱动的设计形式,这样只需一台葫芦电机就可以通过相关连接件传递动力到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的其他三个吊钩出口处,吊钩出口机械同步,使载荷搬运更加一致、精准,这种设计方式使得葫芦可以毫不费力地吊运不对称分布比达70:30的载荷。

食品生产领域带吊具和动力装置的四钩环链葫芦
食品生产领域带吊具和动力装置的四钩环链葫芦

机械式同步,搬运更精准

控制装置能够低压(24 V接触器控制)运行、起动制动平稳、载荷摆幅小等优点保证了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能够安全高效的搬运,而且它的其他安全相关的功能至少都能满足EN ISO 13849-1标准中性能等级c和2类的要求,具有绝对的安全保障。

除了安全,服务也非常重要,LDC-Q四钩葫芦的摩擦离合器和齿轮箱设计规格充裕,可长达10年免维护,同时由于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是模块化设计,各个零部件维护简单便捷,因此检修十分方便,这些因素让停工时间降至最低,且延长了葫芦的使用寿命、提高了生产率。

在对德马格LDC-Q四钩葫芦的操控方面,操作员也因DSC/DSE手电门卓越的人体工学设计,按键触发力小、不易疲劳而受益良多。同时,操作员可以通过无线电或由电缆连接的、可转化为固定控制单元的手电门控制设备,以满足特定的人体工学需求。

借助于德马格Designer工具提供的2D和3D几何模型,用户在预设计阶段就有机会看到潜在的解决方案、以及葫芦在其现有建筑和机械基础结构上的精确布置,进而根据自身需求,得到最优的服务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