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打造引领潮流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随着全球用户对起重设备生产效率、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的需求增高,起重设备的高质量要求成为了用户在设备选择上的首要因素。

安装在产品检测试区域的最新款科尼CXT 标准型起重机
安装在产品检测试区域的最新款科尼CXT 标准型起重机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生产线忙碌不停时,制造商需要确保物料搬运设备满足运行可靠的更高要求,其中就包括支持关键设备运行的一流维修服务和安全标准。

对于起重机而言,这种确定性尤其重要,通常涉及到生产和销售的每个环节。没有起重机安全可靠的运行,生产和利润就会停止,同时产生起升和维修风险。

因此,他们需要的是长期技术合作伙伴,是一个安全和高效的起升专家、而且还了解合作伙伴的业务和内部需求的技术合作伙伴,能够优化设备选择,在故障发生前就对起重机进行维护预测,从而避免拖延备件和服务的需求,以防生产中断问题。

这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价值被世界领先的瓦楞机械制造和服务提供商BHS证明,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1600名员工,每年营业额逾3亿欧元。

针对亚洲市场高速发展的现状,BHS在上海建立了现代化的工厂,博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与科尼中国建立了持久的伙伴关系,为国内外市场提供高品质设备,随着公司致力于实现整体设备效能OEE,从而降低每平方米使用的瓦楞纸板成本,助力用户追求更高效的能源和原材料利用率。由于博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能力,保持着正常运行时间和杰出的安全记录,所以该公司不断投资于科尼起重机的设备与服务技术超过10年之久。

博凯机械目前所使用的是科尼起重机性价比高的CXT 标准型起重机,这批起重机的采购总计15台,用于制造、装配、测试和装运区域,每年制造超过500台瓦楞产品以及20条瓦楞纸板生产线。
BHS上海首席运营官伍肖晖先生提到,起重机是BHS迅速扩大生产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2016年的年产值由2015年的4.8亿人民币增长到6.8亿。

伍肖晖先生表示“对我们来说,起重机的初始投资成本固然重要,但关键还是正常运行时间和设备的可靠性。科尼起重机的可靠性高,运行平稳且噪声低,深受操作人员的欢迎”

BHS生产的最为畅销 EOC瓦楞纸板生产线要满足月产量2500~3000 t的市场需求,借助于科尼起重机技术,可以从容地面对挑战性的生产条件。“与一些低端的起重机品牌相比,购买之初科尼起重机成本较高,但我们依然被他们的好品质折服。” 伍肖晖先生提到。

BHS公司不仅上海工厂使用,BHS常州轧辊制造厂也选择了科尼最新款的CXT 标准型起重机,这些都要归功于科尼新款起重机平稳运行的特点,较大范围的吊钩覆盖面积,结构紧凑,与使用中的旧起重机相比更加节省空间。

“此外,新型起重机不仅使用安全,而且操作噪音更低,因此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最重要的是这种现代型结构紧凑的起重机能够高效地满足我们的起升要求。” 伍肖晖先生表示。
BHS上海工厂用于生产车间的5 t单梁起重机,其跨度为7 m,另一台跨度为6.6 m的5 t单梁起重机,都在工厂的产品检测区域使用,成为了BHS公司运营中的一环,这两台设备BHS公司成为可靠且优质产品供应商的信誉至关重要。

第二台新CXT 标准型起重机
第二台新CXT 标准型起重机

“精度和安全性在制造和检测区域非常重要。我们生产的部件价值非常高,任何损坏都会导致严重损失,所以不允许有任何损伤。在零部件装配过程中,质量、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所以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故障的出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继续选择科尼的原因。”伍肖晖先生说道。

CXT 标准型起重机具有安全可靠的性能特点,其采用无线遥控装置,操作人员可以在他们想要的起重机周围任意位置操作重要。结构紧凑的设计特点使得起重机具有更好的主钩极限位置,以便用户可以在车间的两端安排工作。起重机的平稳运行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循环工作周期。

高品质产品的科尼起重机之所以能够对抗价格便宜的产品,更是归功于全球用户不断提高的针对生产效率、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的需求。“质量是科尼起重机非常重要的资本,因为它能够帮助科尼公司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对于已经了解科尼起重机产品优点的国有企业和国际公司而言,具备着强大的竞争优势。” 伍肖晖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