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牵引车,助力机场未来

发布时间:2018-09-26
分享到
2018年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于9月5日召开。丰田叉车作为全球叉车领先品牌,针对机场物流搬运的现实情况和物流需求,本次也携两款重磅出击的牵引车,首次亮相!

2018年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于9月5日召开,作为中国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机场建设领域专业展览会,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7届14年。本次展会集结了20个国家和超过200家知名企业和品牌,以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的行业发展优势,展示了各种尖端的技术新品,先进完善的设备系统,优质的机场服务理念。

2018年是中国机场建设的关键年,在“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国内各大机场的改扩建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对技术和服务的要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丰田叉车作为全球叉车领先品牌,针对机场物流搬运的现实情况和物流需求,本次也携两款重磅出击的牵引车,首次亮相!

第一款TG/TD内燃式牵引车(2.0吨-2.5吨)

凭借强劲的动力为满足各种专业需求而设计,行驶速度快,转弯半径小,最大牵引车力为24,500N,最大牵引重量可达到49,000Kg,可为任何一个工作场所带来出类拨萃的机动性。

适用于机场枢纽的大中吨位物料搬运

第二款 3TE电动牵引车

电动时代机场物料搬运新宠

高动力、业内领先

高效

AC交流电机系统

独立双电机驱动单元

可供选择的多种能源解决方案

业内独创的便捷设计

前置电瓶舱

微动开关控制

采用高效的“AC交流电机系统”和“独立双电机驱动单元”,在绿色环保的同时,还兼备可媲美内燃式牵引车优越的行驶性能和牵引性能。业内独创的便捷设计,“前置电瓶舱”不仅为驾驶人员提供了类似于内燃车的驾驶位置,还更便于牵引销处的操作,“微动开关控制”可在连接、接触牵引销作业时进行微动操作,实现单人挂车。已应用于国内外数家航空公司,成为机场物料搬运的崭新亮点。

兼顾绿色高性能的机场物料搬运

虽然丰田是首次进行参展,32平米的展台却在首日就门庭若市,引来了诸多行业人员前来试乘试驾和咨询,与现场的丰田销售人员积极进行洽谈和探讨。

丰田以一贯的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和闻名于世的TPS丰田生产方式,在行业内一直备受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未来,丰田也将会在机场物流搬运领域不断为客户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机场未来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