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海清先生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到
顾海清,男,现任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海清先生

诺威起重作为业内的优秀企业,曾获2015中国机械工业电动葫芦优质品牌、2016苏州市出口名牌、2017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2017江苏省名牌和2018中国重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作为诺威起重的总经理顾海清先生表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竞争力就是在于其员工是增值的资产还是负债。我们重视员工的创造力和团队执行力,用内部精细管理革命来创造企业外部的市场。”

个人经历及主要事迹:

顾海清先生从事起重机行业近20年,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自2009年加入诺威起重担任总经理以来,致力于发展起重机核心部件和技术开发,运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理念,强化创新驱动,积极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将大数据、智能化与工业制造深度融合,迅速将诺威起重从年产不足千台的企业,迅速发展为苏州市出口名牌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成为行业技术创新领军者,业务覆盖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