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新一代夹抱式穿梭车

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物流高新技术企业,已经连续三届参加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了。今年,凯乐士将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夹抱式穿梭车亮相展会(展位号W1-E2-2)。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凯乐士新一代夹抱式穿梭车识别定位货物后,可以利用自身夹抱式伸缩叉自动根据所处理货物的大小尺寸进行调节,能够高速取放货物,具备快速作业、运行平稳和高效载货等特征。

凯乐士新一代夹抱式穿梭车自上市以来,已经帮助用户解决了众多难题,以国内某医药行业特大型制药企业为例,凯乐士今年为其规划设计了一套医药现代物流解决方案,以物流中心为载体对该企业的药品进行了整体的物流作业管理,该项目库区就采用凯乐士的夹抱式穿梭车和高速提升机,此项目设计用于该企业出厂药品码垛前的暂存整理及零箱存放工作,因此,对效率要求极高。

凯乐士夹抱式穿梭车采用夹抱式取货方式取货,能够精准识别定位料箱,伸缩叉自动调节并适应药品包装的大小规格后会直接伸出夹抱住料箱,快速准确地实现药品料箱的存取及换层作业。再通过凯乐士的高速提升机及其他设备的高度配合,使项目流程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自动化程度,提高了仓库整体的产能和吞吐量,运行效率也得到大幅度提升。改进后的仓储系统完全能够满足该医药企业对大额订单高效率的处理要求,处理时间缩短至原来的一半。

凯乐士通过该项目帮助用户实现了医药产品“生产—包装—输送—自动入库—拣选出库—发货出库”的全流程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保证了产品全周期的信息化跟踪,提高了该企业的医药流通效率,代表了医药仓储物流领域的最高水平。

医药作为涉及人民生命安全的产业,从原料的采购入库到产品的出库都有着比普通产品更严谨的要求,凯乐士重的夹抱式穿梭车,凭借灵活度极高的伸缩叉,存取规格尺寸不同的料箱,为高密度医药仓储的自动化提供了可能,是物流产品技术革新的一大创举。

未来,凯乐士将不断对穿梭车创新换代,展示以功能更丰富,性能更全面,系统更强大的优质面貌,并以高标准化服务、丰富的智能仓储经验,为医药仓储领域及其他物流行业提供更多元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