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供应链技术

作者: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首席执行官George W.Prest  发布时间:2018-10-20
分享到
任何参加过 2018 届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的人都将告诉你:技术正在瓦解供应链,早期的技术采用者成功结合 NextGen创新技术,改善了生产速度和灵活性,并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能见度。

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首席执行官George W.Prest 
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首席执行官George W.Prest

这些趋势和技术对供应链、安全性及其运行人员所造成的商业影响,都十分引人注目,同时也对供应链团队施加了更大的压力,使他们不得不接受这种全新的技术。按照最新公布的《2018年度三菱重工年度工业报告》所述:“克服采用NextGen供应链的障碍”,在10名调查对象中,其中8名认为,这些供应链在五年内,将成为具有深远影响的模式。然而,这些报告表明,这些技术的采用速度比三菱重工在2014年开始起草年度报告之时,要慢得多。

报告提出,在采用这些技术时,存在的三大障碍:

1. 对 NextGen 供应链投资进行商业论证 ;

2. 处理供应链技术缺口和劳动力短缺问题 ;

3.在数字化、始终在线的供应链中,建立信任和安全性。

尽管向NextGen供应链的过渡十分复杂,但是,消极应对可不是最佳策略,忽视这种重要的发展,可能会导致你的供应链在未来处于一种严重劣势的状态。现在,是时候从大事着眼、从小事做起,并快速采取行动了,而且针对了解并测试这些 NextGen 技术,并不需要投入太多精力。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召开的亚洲CeMAT展览,和2019年4月8~1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办
的 ProMat 展览中,将对这种创新型技术进行展示。两者在展示用于现代创新供应链的设备、系统和解决方案中都起到重要作用。
其中 CeMAT Asia 将展出包含机械装卸、仓储技术和车间设备、打包和订单分拣设备、物流服务和外包、材料装卸技术+仓储技术+物流的完整系统、交通工程、内部物流系统和软件以及装载技术在等在内的多种产品。

ProMat
ProMat

ProMat作为北美和南美最大的装卸和物流展览会,行业领先的创新者会在展柜中,展出其制造、材料装卸和供应链方案以及产品,用户可借此找到最新的解决方案,以改善业务,ProMat 将以 950 多个参展商为重点,结合100多个教育和网络课程,以帮助用户合理化其操作并改善能见度、使效率和灵活性最大化、降低成本,并增加收益率、加速进入市场的速度、减少碳排放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