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争做智能领域先行者!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22
分享到
在工业4.0、中国智能制造2025等行业趋势和发展战略的影响下,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智能工业建设真正落地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但要使工业物联网达到尽享其能的效果,真正实现智慧物流这一目标必然存在着一定的难度,诺威作为我国工业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用实际行动为物流领域的智能化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立志成为智能物流发展领域的先行者!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先生

诺威自2017年起便着手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在生产车间导入了自动化制造模式,优化了运行系统,提升了设备生产的制造能力。与此同时,诺威还加强了质检信息化,通过信息技术的整合应用,实现了涵盖供应商供货、零部件制造、整机装配、售后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质检电子化和质量追溯,另外,诺威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业的生产研发模式,以新型技术实现了产品智能化。2018年初,诺威顺利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不仅如此,2018年诺威更是布局开辟了全新的销售渠道,即将推出标准产品在线购买APP,旨在将其标准产品实现一站式服务,帮助用户缩短购置时间,尽快步入生产正轨。对此,顾总表示:“即将与用户见面的APP软件能够让用户快速便捷地获取最新的产品信息,界面设计清晰,功能完善,让用户能够直观地感受到轻松愉快的服务与结构清晰的购买流程。只需轻触页面,便可获取所需产品的全部信息。同时,为了节省时间,APP终端将直接联网生产车间自动生成订单,全智能工厂根据订单将会自主完成排队任务,完成生产。”

除了即将要推出的在线购买APP,在即将到来的CeMAT Asia 2018展览会上,诺威还将展出最新研发的四款新产品:模具吊电动葫芦、冶金电动葫芦、粉尘防爆电动葫芦和防腐电动葫芦。这些产品都是针对特殊行业的应用,具备稳定、可靠、精准、智能和节能等特性,产品均采用现代化的紧凑设计理念,具有高效的空间利用率和人性化设计,操作更加便捷,便于维护,能亲临现场的读者,可前往W4馆A3-1展位观摩。

诺威自主研发的电动葫芦产品
诺威自主研发的电动葫芦产品

随着中国工业制造发展和智能应用领域的不断开发,低端产品需求随之不断压缩。用户已经不再局限于单纯的产品购买和使用服务,而是在产品的设计之初就要考虑切实可行的建议,这就对起重机行业的技术水平和行业了解程度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因此,诺威自建立之初便一直为用户提供着先导型的解决方案,而非简单的产品。坚持这样的服务理念为诺威带来了巨大的提升空间,用户分享加工经验和运行成本,诺威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相关信息,了解行业趋势进而确定产品定位,从而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效率和经营效益,实现双赢。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时代,更快、更好、更准确地推出适合于用户的产品,就是赢得胜利的第一步,对此顾总自信的表示:“诺威的目标是成为享誉全球的百年企业,在这条征程上,所有诺威人都相信只要坚持以品质为先,强化自身内功修炼,未来可期!”正是诺威这样坚定初心、锐意进取的企业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物流领域发展的动力源泉,未来,就让我们共同见证诺威如何创造新的行业奇迹!如何为物流领域创造新的发展活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