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兰德“evolutions”系列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22
分享到
作为亚洲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贸易展览会,CeMAT Asia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6 ~ 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INEC)举行,届时范德兰德将展出其专为电子商务和鞋服市场打造的新一代可扩展解决方案:evolutions。

范德兰德最新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 (AIRPICK 和 FASTPICK)设计独特,旨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此方案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扩展,具备较高的吞吐量,有助于缩短交货期,同时可以高效地处理产品退货流程,改善用户使用体验。

由于在帮助客户成功运营仓储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范德兰德“evolutions”系列通过创新系统、智能软件和生命周期服务的集成组合,支持各种发展策略。

范德兰德的袋装分拣机(AIRTRAX Pocket)
范德兰德的袋装分拣机(AIRTRAX Pocket)

其中,AIRPICK能够将高效拣选和单个订单的精确自动分拣特性相结合,再通过范德兰德的袋装分拣机(AIRTRAX Pocket)即可分拣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而且仅需极少的投资成本。

FASTPICK 是一个“货到人”订单履行解决方案,方案采用先进的 ADAPTO 穿梭车进行产品存取操作,这种运作方式保证其能够以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应对短暂的生产高峰期。

ADAPTO穿梭车
ADAPTO穿梭车

“真的很高兴能在CeMAT Asia展会上展示我们的最新成果。为了打造能够帮助用户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前沿解决方案,我们开展了大量的研发工作,最终生产出了AIRPICK和FASTPICK。范德兰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这次的展出将成为范德兰德最新解决方案在中国地区的首秀。”范德兰德中国区总裁许东亮先生表示。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企业需要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来帮助用户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范德兰德深谙此理,并且十分了解实现成功仓储运营的复杂性,这便是范德兰德新一代可扩展的解决方案evolutions诞生的原因,该系列解决方案集创新系统、智能软件和生命服务周期为一体,可帮助用户实现发展战略,高效的完成生产任务,感兴趣的读者,11月6 ~ 9 日可莅临CeMAT Asia展会现场W1 馆 I4 范德兰德展位进行详细的交流互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