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22
分享到
本届CeMAT Asia展会上,英特诺将展出其最新研发的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该产品是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中最新增加的一个模块,既可以搭配MCP的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英特诺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
英特诺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

它可提供垂直方向上的箱盒、容器以及各种形状和大小物品的输送,输送过程十分安全,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涵盖各个行业。其螺旋角度可以45°递增,运行噪音极低,占地空间较小,可为工厂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尤其在翻新项目中。重叠交错的板条可为操作员的人身安全提供额外的保障。滚动摩擦与橡胶球轴承设计经过验证,可有效减少摩擦,使能耗大大降低。同时,可自由拉伸的链传动设备使得英特诺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仅需极少量的维护保养,当机器需要进行维护保养时,链条装置极易开启,可将停机时间降到最低。

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是如今用途最广、最为持久耐用的输送机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极高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为用户未来的业务增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输送机模块能够帮助用户有效降低成本、提升能源效率,且即插即用,标准化的组件可以方便现场安装、减少前期规划,是物流传输领域不得多的一款优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