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系列电动叉车 铸就绿色高效物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10-22
分享到
丰田物料搬运集团旗下拥有由丰田、BT、Raymond、台励福、范德兰德和巴斯蒂安等多个品牌,为用户提供满足于室内外不同作业现场、不同物流作业类型和不同操作需求的高契合度、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电动叉车领域,丰田7系列电动叉车自1999年问世以来,因其全面提升的性能和操控性,在全球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基础,开创了一代经典。自2015年起,丰田7系列逐步完成了向8系列电车(三轮电动叉车8FBE、四轮电动叉车8FBN和站驾式-前移式叉车8FBR)的更新换代,特别是升级款的8FBN和8FBR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良好反馈。

丰田8系列电动叉车
丰田8系列电动叉车

新8FBR站驾式前移式叉车

丰田新8FBR电动站驾式-前移式叉车以开“源”节“流”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延长了连续高动力作业时间,可轻松应对周转率较高、上下车作业频繁的原材料仓库以及物流配送中心的作业,叉车采用丰田AC交流动力系统,最长作业时间可达9h30min,另外丰田的科技前移式-主动式稳定系统(SAS-R)可确保全新8FBR叉车在行驶和装卸作业中保持优越的稳定性能。

1、SAS-R悬挂控制:针对站驾式前移叉车特有的悬挂车体结构设计,当在转弯和处理高位货物时,会自动感知并自动锁定悬挂油缸,有效抑制前轮和防止车尾浮起,由此保证作业稳定性;

2、SAS-R牵引控制:即使在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叉车也能平稳启动。以控制器调节驱动轮马达的动力输出,有效消除驱动轮打滑现象。因此,即便在路面湿滑时,仍能具备足够的抓地力,最大程度地提升其作业和行驶的稳定性。

3、SAS-R前轮辅助制动:传统站驾前移式叉车的制动力都来源于后驱动轮,这样在抓地力不足或车速较快的情况下,制动距离就会因为制动力不足而拉长,带来安全隐患。而SAS-R前轮辅助制动功能,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减轻制动甩尾现象。

此外,全新8FBR的最大举升高度可达7 m,可配置包括高度预选功能、货叉水平指示灯、货叉摄像头和激光标识在内的多款优化高举升作业操控性的设备,拓展了叉车在高位存储作业中的应用。针对冷库等特殊工况,8FBR还可提供专业的冷库规格车,来应对冷库出入库和库内连续作业等多种作业需求。相信8FBR冷藏型车能和之前颇受冷链行业青睐的7FBR一样,继续以持久、高效、稳定的表现成为冷库仓储车的主力车型。

新8FBN四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新8FBN四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进一步优化了电动车的动力性能和在室外工况中的耐久性,助力了更多内燃车用户的“油改电”升级。续航时间最高可达12 h16 min,切实满足了用户对“低库存,高周转率”的快捷物流需求,其高性能和强劲动力可与内燃式叉车相媲美。另一方面,8FBN系列车型还具备IPX4防水等级、全铁板车身和坡道感知高动力模式功能,可轻松且高效地应对室外工况。叉车装备的稳定系统(SAS-ε)能自动感知车辆在行驶和装卸作业中的非稳定状态,通过实施门架倾斜、行驶速度、加速度和转弯速度控制,为装卸和行驶作业带来更全面的稳定性保障。

目前,丰田8系列电动叉车的新品推介会正在全国范围内紧张的进行,并准备在会上邀请更多的中国用户前来见证丰田新一代电动车的卓越性能和操控体验。丰田始终以贡献中国物流发展、服务终端客户为己任,用积极的姿态倾听着中国客户的需求,为推出高市场契合度的产品和服务不懈努力。丰田叉车,只为满足用户的物流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