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德国劳易测电子中国总部乔迁之喜,见证一起走过的12年

发布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德国劳易测电子在中国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着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公司再上台阶,2018年10月18日,劳易测电子中国乔迁仪式在公司新的办公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西二路天健创智中心举行,这是劳易测电子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劳易测电子集团首席执行官 Ulrich Balbach先生、劳易测电子集团副总裁Matthias Hohl先生从德国远道而来,与劳易测中国总部全体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过程。劳易测电子在全国的众多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也受邀来到乔迁庆典现场,参观了新的办公区域并对总部乔迁表示热烈的祝贺。

(各位嘉宾与thesensorpeople大合影)
(各位嘉宾与thesensorpeople大合影)

全球化思考,本地化战略,不断聚焦行业用户需求

智能即贴近用户smart is to be close

乔迁仪式开启之际,劳易测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羽先生首先与来宾们分享劳易测中国的发展历程,他自豪地说道,自2006年成立以来,劳易测电子已经为中国地区超过六千家客户提供了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售前售后服务。12年来劳易测电子的壮大离不开核心骨干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团队的精诚合作,离不开德国总部的持续投入,但是最离不开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劳易测电子从一开始就构建客户导向的公司文化,深入理解客户痛点,不断贴近用户需求。也重点提到了这次劳易测中国总部乔迁,不仅仅是公司办公环境的改善,更是代表了劳易测人对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

(劳易测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羽先生)
(劳易测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羽先生)

智能即简单易用smart is to thinkeasy

劳易测电子产品在使用的人性化设计方面深受客户的好评,此次劳易测电子邀请到合作伙伴到来分享乔迁的喜悦,作为劳易测电子多年合作的老朋友,他表示对劳易测人专业、诚信、以客户为中心、共求双赢的点点滴滴印象深刻。同时也与来宾们描述了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公司,面临着技术不断升级和产品成本控制的双重压力。这不仅是对设备制造商自身的考验,也同样是对核心部件供应商的一种挑战。劳易测电子是值得信任的专业的传感器厂商,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产品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他表示对与劳易测的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智能即分享经验smart is to shareexperience

Matthias Hohl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为了进一步强调“分享”经验这一元素,劳易测电子设立了一个技术培训中心,在当今商界,合理办公环境布局和功能配置是团队稳定、和谐发展,乃至商业成功的基石。因此,劳易测电子从一开始就设法打造一个可以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办公环境。这不仅可以提高劳易测电子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还可以分享各种主题的行业知识和经验,帮助劳易测电子客户更好地运用实用技巧解决棘手的问题。

(劳易测电子集团副总裁Matthias Hohl先生)
(劳易测电子集团副总裁Matthias Hohl先生)

智能即创造未来smart is to createfuture

“我们过去一直保持双位数增长,并正在努力继续保持这一趋势,同时扩张我们的全球活动”,Ulrich Balbach先生说道。“我们的研发部门正在开发许多创新方法和创新产品。我们还看到了行业 4.0 环境中的绝佳机会,通过与微软和 OPC 基金会等国际领先公司合作而成为了该环境中的先行者。传感器是自动化以及行业 4.0 或 IIoT 的基础。我们正致力于开发可持续技术,以便使通信更容易并更快速、更全面地访问复杂的数据。劳易测电子正在稳步发展成为全球参与者,并专注于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这三个地区的业务发展。传感器市场在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发展非常乐观,我们持续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市场机会。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劳易测电子集团首席执行官 Ulrich Balbach先生)
(劳易测电子集团首席执行官 Ulrich Balbach先生)

值劳易测电子中国总部乔迁之际,Ulrich Balbach先生为中国总部带来贺礼,这张由Owen总部周边地区的艺术家制作的图片,深圳的天际线与 Owen当地的山峰融为一体,峰顶是与劳易测电子德国总部毗邻的 "the Teck"城堡,体现了劳易测电子德国总部与中国子公司以及中国传感器专家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

(Ulrich Balbach先生为劳易测中国总部带来贺礼)
(Ulrich Balbach先生为劳易测中国总部带来贺礼)

新环境,新启航,从细节造就您身边的传感器专家

乔迁仪式后,来宾们自由参观了新办公室,简洁明快的整体装修风格,宽敞开放办公室,技术培训中心,还有头脑风暴会议室,健身房,冲凉室,图书角等人性化设计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大家无不赞赏劳易测电子的精致文化。

新办公室更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让劳易测各部门间的交流更加快捷顺畅,工作氛围更轻松高效,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不忘了强身健体,来杯咖啡也是极好的!此次深圳总部乔迁至新址,更是劳易测电子战略性发展的一次质的飞跃。优越的工作环境,激励着每一个员工更加勤奋地工作,激情地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产品陈列大厅里,来宾们对展品非常感兴趣,与劳易测技术部门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近两年劳易测电子不断对自身产品进行更新迭代,现场展示了多个具备竞争力的产品:

基于摄像原理的超小型全平面定位产品

可实现高位货架仓储设备的货厢精确定位,节省存储过程中宝贵的高位货架仓储设备空间。它具有创新的质量评分功能,可及早检测传感器读取性能恶化状况,从而提升系统可用性,减少停机时间。

大块头有大智慧的安全型激光产品RSL400

超远距离8.25米的安全停止区,自带电子水平仪,蓝牙/以太网多种调试接口可选等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使产品更加贴近用户,节省更多的现场宝贵时间。

色带导航传感器OGS600

测量范围广,检测速度快,抗环境光干扰能力强。适用于特殊场合的快速行走AGV设备。在原有室内导航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可以针对中端AGV市场高精准定位需求及强磁性环境下快速移动设备需求进行有力的补充。其针对暗色背景,亮色背景,以及复杂背景的工况有不同的设定方式和应用方案。

劳易测电子始终坚持力求在新一代产品中从使用者角度出发,设计出简单易用、安装调试方便、更换便捷且功能强大的型号,积极迎合中国市场发展需要。

愉快的参观和交流之后,劳易测电子精心准备了答谢晚宴,大家共同举杯庆祝劳易测中国总部乔迁之喜。新环境,新启航,相信劳易测中国全体同仁定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核心,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标准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孜孜以求,为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中国制造2025,智慧工厂以及工业4.0在中国的落地贡献绵薄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