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最具影响力企业Top40评选”申报

发布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斑马技术(Zebra)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让业务如同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一样智能且互联的目标。

斑马技术(Zebra)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让业务如同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一样智能且互联的目标。Zebra追踪和管理解决方案可实现物理向数字的转型,创建企业所需的数据流,来帮助其简化业务流程、更全面地掌握业务信息并提升移动工作效率。

斑马技术公司于1999年开始开发RFID打印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功开发了高频(HF),超高频(UHF)的打印机。在美国军队、大型零售超市、医药追踪、固定资产管理、快递行业的RFID应用中都有成功的案例。Zebra是唯一一家提供桌面和大型桌面高频打印机及超高频(UHF)打印机、适用于全部产品系列的全系列100%兼容的Zebra原厂智能介质、ZebraCare服务和ZebraLink打印机管理工具的公司。

斑马技术推出的P4T是世界上第一款移动的RFID打印机,并且已经在欧美上市。此外,斑马技术还开发出了设备服务提供商界面(DSPI),通过该界面,能够将Zebra RFID产品以即插即用的方式集成到微软的BizTalk RFID平台中。

2014年10月,斑马技术完成对摩托罗拉系统企业业务的收购。此次收购进一步拓展了斑马技术的技术和设备组合,使斑马技术成为企业资产智能化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2015年,随着收购的完成,斑马技术在业务和财务方面都呈现持续的增长之势。如今,斑马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全球众多行业(包括医疗保健、零售、交通运输与物流、制造和体育运动等)广泛采用,适合各种应用:利用条码腕带和临床样本采集提升患者医护安全、使用移动设备打印收据加快结账、简化仓储业务流程,以及利用实时信息为专业比赛和娱乐节目增加新的分析数据。

在企业发展的46年过程中,斑马技术公司逐渐成为AIDC(自动标识数据采集)领域的全球领军品牌,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95%的财富500企业都是斑马技术的用户。如今,斑马技术更是企业物联网领域的领先者。

在中国市场,斑马更是实现了快速增长。过去几年,斑马将美国的三个工厂的生产线陆续迁往中国,并在广州建立产品代工厂,目前99.8%的斑马产品实现了中国制造。此外,斑马还在广州成立研发中心,这也是除美国本土以外的全球第二个设计与研发中心。该设计中心的成立,是斑马产品本土化进一步深化的体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