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当德马泰克在中国设立第一个代表处的时候,就已经预测到这个还处于预萌芽状态的自动化物流行业终将蓬勃发展起来。

当德马泰克在中国设立第一个代表处的时候,就已经预测到这个还处于预萌芽状态的自动化物流行业终将蓬勃发展起来。怀揣着百年沉淀的品牌、诚意、经验与抱负,德马泰克来到中国这一极富潜力的市场,真心诚意地帮助客户打造有助于公司长远发展的库内供应链;肩负引领同行同业齐头并进的重任,在这片沃土上精耕细作,挖掘市场信息,贴近市场需求,适应市场环境,细分培育出与自身发展契合的市场。一路走来,可谓探索20年,风雨20年,辉煌20年。

作为世界知名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马泰克是首批来中国市场打拼的外资公司,也是业内率先在中国市场树立起标杆项目的企业,即2002年的华为项目。当时如华为这等规模的航母级企业对自动化物流的认知尚模糊,国内也没有可参照的成功案例,选择一流可靠的供应商是项目成功的保障,德马泰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该项目的合作方。在项目初期,德马泰克方案设计咨询团队与客户项目团队日夜兼程地对数据进行全面而翔实的搜集、整合、分析,为项目的方案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仿真模拟反复验证方案中各环节的疏漏与不足,方案配置中不乏当时国内首度在项目中落地的设备,项目实施后的相当长时期内一直惊艳着全行业。自此,德马泰克不仅设定了清晰的品牌与市场定位——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物流供应链核心价值,也为整个行业打开了高端自动化物流市场的需求与通道,为随之而来的高速发展作铺垫。

德马泰克将第一个成功项目作为起点,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品牌价值做到极致。每年,全球投入顶尖技术人员与巨资在产品研发上,从世界上第一台商用堆垛机问世以来,德马泰克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首个滑靴分拣机在中国成功落地的项目,首个在全球范围内落地的多层穿梭车项目并推广至中国,首个全球范围内语音拣选推广传播者,首个超越市场同类产品的交叉带分拣机制造商……德马泰克1400多项专利铺就了公司高精尖的技术先导之路。连续多年,德马泰克席卷业内大多数高端项目,无往不胜,分别在诸如烟草、医药、电商、零售以及服装行业实施标杆项目并确立了市场地位。

在客户看来,安全性、可靠性、人机工学以及适用性可以看作德马泰克解决方案的代名词,一切从客户根本需求出发,与客户一起考察记录仓库管理各环节与订单处理之间的联系,站在遵循业务发展方向、提升管理水平和优化流程的角度,帮助客户排列需求的优先级,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德马泰克的方案毫无悬念地参选标准最高的安全系数,四川重大地震那一年,德马泰克的一处项目离震源很近,项目还是完好无损地屹立不倒。可靠性是自动化物流系统效益的保证,还有人机工学以及适用性,无一不体现德马泰克自动化系统的文明与客观程度,正所谓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德马泰克的领先不仅体现于产品的研发创新、资源的全球共享、需求的揣摩领会,也体现在人才的扶持与培训上。德马泰克曾与北京科技大学联手为品学兼优的物流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提供奖学金赞助,以此嘉奖学子们的出色学业,为行业人才储备尽一份薄力。此外,对公司各个岗位员工的培训也不遗余力。我们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的交流,比如将员工定期外派至世界各地的兄弟公司参与项目进程,在实战中积累项目经验、在沟通中理解产品内涵、在开放的氛围中体悟公司的核心理念。再比如公司内部导师制度,“骨灰级”员工通过思考总结将自身的工作体会提炼成培训内容供其他员工参阅。还有,内部网中有一个专供全球所有员工学习的平台,资料库包罗万象,在遇到问题时还可随时在平台上提出来等待专家们的回复。德马泰克通过短期、中期、长期各层面多视角的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培训,让员工充分挖掘自身潜能,迅速成长为项目不同阶段的实力干将。循环而有效培训机制让德马泰克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黄埔军校”。

德马泰克注重培养公司的核心理念,构建了对内的价值体系,也规范了对外树立德马泰克品牌形象的行为准则,这正与吉姆·柯林斯——一个见证伟大公司的人——提出的“赋予员工训练有素的思想,即企业的核心理念,是卓越企业的保护神”理论相吻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