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打造年度物流盛宴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之一的物流展——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规模超60,000平方米,将打造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十大主题展区,吸引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旨在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深层次交流、全方位合作的产业高端平台。

强大展商阵容加速产业升级

产业升级如今已经成为整个制造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物流装备产业中逐步落地。2018亚洲物流展将继续深化“智慧物流”这一主题,持续引领物流产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作为物流装备行业的核心力量,系统集成商们一直都是亚洲物流展的焦点之一。今年,W1和W2馆将再度集结德马泰克、胜斐迩、TGW、Intelligrated、Vanderlande、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中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等国内外大牌集成商,为广大买家出谋划策。

值得一提的是,杭叉、比亚迪、宁波如意、TVH等叉车企业将在W5馆演绎叉车的轻量化和智能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颁奖典礼(CITIA)”,其车辆展示区域将坐落于C2室外展区,观众可前往目睹中国工业车辆技术创新的最前沿成果。此外,ABB、FANUC、新松、快仓、极智嘉、海康威视、锥能、艾瑞思等传统机器人制造商也将悉数亮相;柯金、井源、四威、木牛流马、博众、艾吉威、科钛等AGV品牌将携全新技术登陆W3和W4馆。

“跨界”电商助推智慧物流

近年来,电商行业的高速发展一直是推动整个物流行业向前进的最大动力之一,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改变了全社会对于物流业的认知。纵观中国物流装备市场,除了物流装备商和系统集成商,“跨界而来”的电商巨头们也正显示出前所未有的参展热情。2018亚洲物流展将首次迎来电商大咖京东参展,菜鸟、苏宁、网易考拉、顺丰等企业将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及观众参会,为展会再添新鲜活力。未来,电商企业一定会成为推动国内智慧物流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

物流产业蓝皮书借展会首发

深耕中国物流市场近20年,亚洲物流展集聚行业关注与信任,并成为企业获取中国物流行业权威信息的重要平台。尤为关注的是,今年展会现场将首发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牵头组织,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协会、同济大学共同编写的《2016-2017年度中国物流仓储装备行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向广大物流同仁报告行业发展的全面情况。此份报告在亚洲物流展上发布,足以证明展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及在业内地位的高度重要性。

“创新沙龙”更聚行业热点

伴随每年展会实时举办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下午茶、智享荟、CeMAT智声、买家拜访等系列专题活动以“为核心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宗旨享誉业内,吸引各路专家莅会畅谈。其中,同期最重磅的活动——CeMAT ASIA 创新沙龙将坐落于C1室外展区,今年特别以“智慧物流”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学者、专家、行业领袖华山论剑,分析医药物流、汽车整车物流、全球市场、智能制造、智能驱动和服装物流等热点话题,共同推动物流行业在智能化的目标下,破浪前行。同时,来自江南会的电商行业神秘嘉宾也将首次莅临创新沙龙现场,掀起活动的又一高潮。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丰富的主题论坛活动,涉及机器人、食品饮料、食材供应链、医药、冷链、零售、电商等行业。

启动展会二十年华章预热宣传

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亚洲物流展伴随着物流行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其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展品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长,已然成为亚洲地区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9年10月,亚洲物流展将喜迎20周年。而在今年的2018亚洲物流展上,各类有关二十华章谱写精彩的预热宣传活动也将全面启动。11月7日上午10点,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20周年新闻发布会将在W2馆M2会议室隆重举行,主办方将公布亚洲物流展20周年整体形象,并启动项目中国行采集回顾二十载发展历程,借助境内外专业媒体进行全球范围内的推广。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精心准备展会周边及伴手礼来回馈忠实拥趸。

2018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和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六展联动”将为展商、观众、媒体及所有与会者开拓一个贯通产业链、构建贸易链,开启“中国智能制造2025”大门的绝佳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