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

卡迪斯:感受仓储领域的瑞士奢华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到
卡迪斯全方位地入驻中国市场是在2010年,这也是在产品意识和市场经济一并增强的良好市场状态下所形成的发展机遇。卡迪斯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负责的态度,针对千差万别的行业特性,对中国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做出清晰的市场定位和预测,成为了行业的标杆领导者!

作为一家来自瑞士的、被誉为自动化仓储领域的领军企业,卡迪斯(Kardex Remstar)成立于1873年,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卡迪斯的每件产品均致力于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并改善他们的工作流程效率,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以最佳方式利用仓储空间。1997 年,卡迪斯来到中国,致力于针对中国用户定制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开发,将瑞士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解决方案扎根在中国的市场和政策之中,以高端技术回馈中国客户,在国内取得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初入中国市场时,卡迪斯对于单机式自动化仓储系统的认识比较薄弱,因此在最初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卡迪斯都着重于指引市场需求并且致力于提高产品的认知度。这一时期可谓是卡迪斯在中国的开创性时期。因此,卡迪斯全方位地入驻中国市场是在2010年,这也是在产品意识和市场经济一并增强的良好市场状态下所形成的发展机遇。卡迪斯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负责的态度,针对千差万别的行业特性,对中国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做出清晰的市场定位和预测,成为了行业的标杆领导者!

众所周知,无论何种产品,高效可靠的仓储和检索系统都能大大降低人力需求,缩减仓库成本。从高效硬件到整体化系统,卡迪斯为用户开发和安装的是仓储和检索系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归根结底,卡迪斯的系统能够有效提高工作岗位的人机工学特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卡迪斯高密度仓储方案合理有效地利用了现有空间,实行优化改造,从长远角度确保了用户的商业成功和盈利。

一直以来,卡迪斯将自己比作物流行业的“乐高”,坚持以解决方案为主,客户可以用3~4种产品进行拼接,形成高智能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其LR35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也是针对在仓储面积有限的条件下解决货品种类剧增的理想方案,它的应用广泛,无论是制造业、内部物流还是电商行业,卡迪斯的产品都是首选。

近20年的中国发展历程,令卡迪斯在国内的物流行业中享受到了极高的知名度,其产品销量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中国市场作为卡迪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对于公司的整体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卡迪斯都希望能够助力物流行业的发展腾飞,提供仓储配送环节优质的解决方案,全面的售后服务,保证客户生产流程顺畅进行。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大方向之下,卡迪斯中国也将加入这一行列,为国内企业实现转型与升级而不懈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