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

“改革开放40年·致敬中国制造最具影响力企业Top40评选”申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团队。

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团队。

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拥有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多层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 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公司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应用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商、服装、图书、轨交、汽车等十多个行业,共建设了150 余座大中型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型立体仓库,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集团总部位于嘉兴,在德国和奥地利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嘉兴、无锡、成都、昆明八个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或工厂。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领先的物流机器人与高端装备的供应商、 技术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聚焦客户,持续创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经过十年的发展与成长,凯乐士在产品研发、方案咨询、规划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软件开发实施、以及项目实施管理和系统集成等方面不断前进,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 在众多物流系统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跻身于国际领先行列。

企业使命:聚焦客户,持续创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企业精神: 艰苦奋斗,持续创业,专业工匠,坚持创新;

企业定位:竭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在高端物流设备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目标:世界级智慧物流专家,国内物流机器人龙头。

企业资质:

凯乐士自动智能穿梭车系统V1.1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国际标准认证证书

第二届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美国物资搬运协会

穿梭车CE-EMC证书(V2、V3、V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