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

胜斐迩:助推行业发展 坚守企业使命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到
胜斐迩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模块化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对来自全球六大洲客户的特殊挑战,胜斐迩从容面对,针对不同特定行业提出具有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成为了客户最强大且可靠的合作伙伴。

胜斐迩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模块化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整个集团员工超过10000人,总部位于在德国的Neunkirchen, 在十多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70家子公司。面对来自全球六大洲客户的特殊挑战,胜斐迩从容面对,针对不同特定行业提出具有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成为了客户最强大且可靠的合作伙伴。

本地化生产 高质量保证

2006年,作为全球名列前茅的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胜斐迩将目光转向中国市场,在昆山首建面积为11500m2的中国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仓储货架类产品。在工厂内部,皆采用德国先进技术,严格遵守国际行业标准。胜斐迩中国获得了货架结构设计原则,托盘货架系统公差、变形和间隙标准,澳大利亚钢制仓储货架标准,欧洲机械搬运协会标准以及ISO9001等国际权威认证。高精尖的技术与优秀的管理模式是胜斐迩在中国市场的取胜法宝,胜斐迩中国始终致力于制造高质量的工业物流仓储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它的本地化生产就是要让客户享受到“物廉价美”的高端仓储物流产品。

胜斐迩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近年来,胜斐迩中国的业务始终保持平稳快速的增长趋势。

创新从未止步 永居行业最前列

作为仓储系统供应商,胜斐迩为客户提供的都是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前期设计规划、数据分析、设备提供和售后服务。在仓储自动化领域,胜斐迩是市场领导者,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不同行业拥有几十年的项目经验。无论是货架业务,还是自动化仓储业务,都已经排名行业前列。胜斐迩为仓库、工厂、车间和办公室设计、研发和制造相关产品。其产品线包括针对仓储、输送和分拣提供手动和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废物处理和回收技术。事实上,胜斐迩生产的产品有三大特色:质量有保证,符合国际权威认证;自主研发,创新技术;产品系列完整,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外, 在软件方面,胜斐迩也毫不逊色。目前为止,胜斐迩还是领先的企业内部物流模块化和软件系统供应商。集团拥有的IT团队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 旨在开发高性能的应用程序,在软件与企业内部物流设备的智能组合方面为客户提供深刻的见解。胜斐迩IT团队提供包括自有的WAMAS®和SAP产品, 为所有仓库和物流管理过程提供无缝支持。胜斐迩系统的解决方案真正地提高了客户组织生产力和效率,而不仅仅是为主动化的企业内部物流管理提供高度精确的监测、可视化技术和运营指标的分析。

八十年深耕 磨砺精品

胜斐迩在亚太和中东地区已经运营了30多年,共有4个区域总部,亚洲总部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部在悉尼,中国总部在上海,中东/非洲总部在迪拜, 在16个国家开办了19个销售办事处和2制造厂。

作为一家德国家族企业,胜斐迩兼具了严谨和创新的文化,以发展的眼光进行思考、计划并付诸行动。同时,一直在承担社会责任并关注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胜斐迩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环境和经济的改良,并将这种理念带入中国不断延续。如今,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选择胜斐迩,胜斐迩中国也将继续帮助企业降低仓储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物流效率,助推物流行业客户不断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