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动全场!比亚迪叉车闪耀2018 CeMAT ASIA

发布时间:2018-11-14
分享到
比亚迪AGV通过现场专业解说和演示的方式,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观看、咨询,特别是现场演示的场面,更是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比亚迪AGV产品的智能化技术,带来了极具震撼的科技魅力感受。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物流盛会,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汇聚于此,共享高新技术及产品。本次展会,比亚迪叉车以“智享未来,锂应如此”为主题,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参展,并重磅推出了集智能化技术于一身的AGV系列产品。

比亚迪展台
比亚迪展台

C位出道,撼动全场

作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比亚迪叉车AGV系列产品一经亮相即吸引全场目光。此次亮相的AGV产品包括托盘式、堆高式、前移式等叉车式AGV,其在原有比亚迪新能源锂电叉车的技术基础上,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突破,不但继承了比亚迪叉车高安全、高效率的特点,还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

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AGV产品配备了激光导航、激光防撞传感器、机械防撞传感器,既可精准导引,又可确保车辆运作始终处于安全状态。当障碍物进入防撞传感器扫描区域时,叉车接收感应,自动减速,若障碍物十分靠近或碰撞叉车时,叉车就会自动停止运行。同时,比亚迪AGV产品可自主实现路径选择,无需铺设地面磁条,无需修改地面标签,即可完成路径的调整,并且可自动充电、自动休眠,大大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此外,比亚迪AGV还将根据客户需求,配备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系统,可与客户的ERP系统对接,完成入库、出库、库存物料盘点,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大节省管理成本。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比亚迪AGV通过现场专业解说和演示的方式,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观看、咨询,特别是现场演示的场面,更是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比亚迪AGV产品的智能化技术,带来了极具震撼的科技魅力感受。

群星闪耀,各显光芒

在比亚迪AGV产品重磅亮相的同时,比亚迪叉车也全面展示了最新的平衡重式叉车、仓储车、牵引车等系列产品,每款车闪耀的独特个性,也成为展会的亮点。

其中,1.6T电动平衡重叉车是荣耀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的明星产品,凭借其良好的操控,出色的结构设计,以及在液压及电气系统的高效匹配,完成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叉车大奖上的历史性突破。5.0T电动平衡重叉车则是市场的新宠,以其负载能力强、动力强劲、高效环保、持久耐用的优势,满足了企业高负荷、高强度搬运工况的需求,填补国内大吨位电动叉车成熟应用的空白。比亚迪叉车改变了传统叉车行业的使用习惯和业务模式,给行业带来颠覆性技术创新。

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叉车

此外,仓储车系列的搬运车、堆垛车、前移车等多款产品,充分结合了仓库使用特点,表现出灵活便捷、独具匠心的一面。展会现场,比亚迪叉车整齐的队形、闪亮的车身,深深地吸引着来访的参观者。他们对比亚迪叉车的设计、构造、性能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究,并对比亚迪致力于用新能源科技改变人类生存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给予了高度赞赏。

智享未来,锂应如此

此次展会,比亚迪叉车以“智享未来 锂应如此”为主题呈现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向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和参观者充分表达了比亚迪叉车对锂电叉车未来发展的信心,并顺应智能驱动与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通过此次展会,比亚迪叉车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并把新能源的科技传播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比亚迪叉车也将继续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坚定前行。

近十载的奋斗历程,比亚迪叉车用激情、用创新、用科技,书写一段新能源叉车发展的华丽篇章。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继续秉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积极拥抱智能化趋势,不断变革前行,继续引领新能源叉车的发展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