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势谋新,创享不凡”

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4
分享到
11月4日,以“驭势谋新,创享不凡”为主题的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浙江宁波圆满召开。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携事业部各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经销商代表、行业协会、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描绘美好蓝图。

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盛况
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盛况

大会伊始,由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致欢迎词。工业车辆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随后就2018年工业车辆市场概况发表演讲。张秘书长对目前叉车行业发展现状做了详尽的分析。随着国家政策引导和全社会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发展新能源叉车,尤其是锂电叉车销量增长明显。新能源,智能化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将成为未来主流。最后张秘书长对比亚迪叉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比亚迪叉车能再接再厉,创新技术理念,继续充当新能源叉车变革的排头兵,不断引领锂电叉车的发展,促进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致欢迎辞
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致欢迎辞

工业车辆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致辞
工业车辆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致辞

立足当下,谋新智变

接下来,由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毕总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2018年是比亚迪叉车飞速发展的一年,在去年良好发展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增长,预计全年销售量将突破1.2万台,销售额达15亿元,相比2017年双双增长150%以上。比亚迪叉车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不仅是品牌背后强大的新能源技术支撑与产业的高度整合,更是通过可靠的产品性能、创新的销售模式与全面的服务保障,为客户创造了最大价值,最终实现双赢。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毕总进一步表示,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也在不断加剧,比亚迪叉车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着叉车行业的绿色变革。比亚迪叉车根据工业车辆的特殊性,成功进行了资源整合与创新、不断迭代更新,力求全面满足市场与用户的需求。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针对行业客户的开发,毕总提到了比亚迪叉车专注为各行业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为造纸行业、饲料行业等重工况客户开发的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以其大吨位、高负荷、强动力、高安全、高效率、节能环保的优点成为了行业的新宠。同时针对机场搬运需求,比亚迪叉车打造的机场牵引车,适应了机场功率大、噪音小、行驶平稳的要求。此外,站驾式前移车、短轴距平衡重叉车等针对性产品,也都完美适应了细分行业客户的需求。

在智能化领域,毕总隆重介绍了比亚迪叉车即将推出的自主研发的AGV产品,并将于今年上海CEMAT展会首次亮相。AGV的成功推出也印证着比亚迪叉车向智能化迈进的坚实脚步。毕总强调,只有精准地把握市场方向,勇于开拓创新,树立品牌意识,升级服务保障,把产品做到精细化、差异化,并结合多元化的营销方式,才是赢得未来市场最好的利器。

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比亚迪叉车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各方的密切协作,尤其是各大经销商的鼎力相助。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比亚迪叉车授予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奖,授予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烟台中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非凡营销奖,以感谢他们对比亚迪叉车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此外,比亚迪叉车还对其他在2018年销售业绩开拓中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奖励。

在回顾2018年辉煌战绩的同时,比亚迪叉车也在大会上公布了未来三年的倍增目标,预期2019年比亚迪叉车将实现目标销量40000台,销售额30亿以上,至2020年,力争实现50亿的销售业绩。在企业自身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推进新能源叉车应用的深度与广度。

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仪式
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仪式

依托比亚迪集团强大的全球运营网络,历经多年的匠心打造,比亚迪叉车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异军突起,已成功打入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巴西、荷兰、日本、韩国、新加波等国家,覆盖全球六大洲。比亚迪叉车北美销售总监Brian Rippie先生、欧洲销售经理Ignacio Garcia先生、以及亚太销售总监王超先生分别与会场嘉宾朋友分享了比亚迪叉车在海外市场的网络布局、市场现状、营销战略、市场反馈与未来目标等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比亚迪叉车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布局及未来规划。

凝心聚力,创享未来

心中有高高的海拔,脚下才有长长的地平线。在未来的日子里,比亚迪叉车将坚守绿色发展理念,继续跨步跃进,走在行业的前端,为广大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新能源叉车产品,与众伙伴一起,把新能源的清风吹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做出自己的贡献。2019年,全体比亚迪叉车人正朝着目标,加速奔跑!我们将一起“驭势谋新 创享不凡”,在新能源叉车的舞台上继续演绎精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