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库存,提高供应链效率,控制生产过程

作者:康芬戴斯创始人/CEO Timo Lindstrom先生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众所周知,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需要可靠地追踪到整个供应链中的材料、零部件或产品。当流程中的产品增加且流程变得日益复杂时,RFID技术的应用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用它进行资产标识不仅能提高效率,节省时间,更担负着整条生产线的支柱地位。

康芬戴斯创始人/CEO Timo Lindstrom先生
康芬戴斯创始人/CEO Timo Lindstrom先生

在RFID产品领域,康芬戴斯可谓行业领头企业。作为世界领先的无线识别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制造商,康芬戴斯为众多企业提供着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射频识别标签、近场通讯标签、蓝牙信标和其他配套软件服务,以及在关键业务流程中标识和连接人和资产的关键解决方案。2007年,康芬戴斯来到中国,在广州建立制造工厂,把芬兰领先的射频开发设计能力和中国的供应链及批量制造能力相结合,深耕中国市场。

事实上,康芬戴斯提供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使人员和资产在供应链、交易、鉴别验真等领域变得更加高效。它凭借遍布全球的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为欧洲、美洲、中东和亚洲的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康芬戴斯的RFID标签能实现当今制造业和物流链不同阶段中的物品自动识别。从标识管理原型零部件到成品的出库配送,RFID技术可为整个流程带来效率和可视性。同时,在制造流程恶劣的环境条件(例如高温,潮湿,磨损或有化学药剂和其他液体存在)下依然可以顺利进行,这对于其他传统的条形码标签来说根本就是天方夜谭,而康芬戴斯RFID系统完全可以用于制造过程的不同阶段,旨在为用户提高效率和可靠性。到目前为止,康芬戴斯已经为汽车制造、纸浆、造纸及包装、物流和可循环周转运输件(RTI)行业提供非常多的解决方案。

汽车制造行业

康芬戴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符合行业标准的RFID硬质标签和柔性标签组合以满足汽车行业的不同需求。康芬戴斯提供可满足各种流程应用需求,部件和零件的即用型硬质标签和柔性标签。如今,康芬戴斯的标签已被应用于数百万件的资产标识,其中包括可循环运输周转件(RTI's), 原型零件,车身和进入分销流程的车辆部件和整车。

纸浆,造纸和包装行业

RFID技术为纸浆捆标识追踪和节约物料流转管理成本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方法,利用RFID技术的方案可以较少出货错误,增加成品在供应链中的可视性。康芬戴斯RFID标签可以满足纸浆和造纸行业中对标签的特殊要求。

物流和可循环运输周转件

对于所有常见的可循环运输周转件,康芬戴斯都可以提供有恰当安装方式的RFID硬质标签和柔性标签。康芬戴斯的RFID 标签可为物流优化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一个典型的案例为,康芬戴斯为好远物流公司,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可循环式运输周转箱租赁商,提供标识追踪方案,有效增加资产可视性,较少人工管理和降低资产损失和运营成本。

在智能供应链方面,康芬戴斯的Confidex Silverline™更是可兼容世界上广泛使用的ZebraRFID打印机,Confidex Crosswave Classic™RFID标签具有灵敏的RF性能和双偶极设计,可以将标识的物品可靠地连接到实时定位网络,可用于金属箱体,托盘、塑料的可清洗周转件,很好地满足当今万物互联的物流4.0时代的各种挑战性需求。

康芬戴斯相信,物联网的意义在于系统的精简化和人性化,无论客户的需求多么复杂,康芬戴斯都会通过深刻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痛点,通过精良的设计和高品质产品,提供解决客户运营挑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客户运营和效益,达到双方的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