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智能穿梭车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鹭先生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鹭先生

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团队。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拥有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营辅导等业务,提供多层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 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商、服装、图书、轨交、汽车等十多个行业,共参与建设了 150 余座大中型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型立体仓库,集团在德国和奥地利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嘉兴、无锡、成都、昆明 八个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或工厂。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公司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凯乐士以穿梭车作为核心产品,以智能穿梭车、穿梭车提升机、料箱提升机、货架、出入库输送装置以及仓储控制系统软件构建智能穿梭车库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存储效率和显著的成本优势,确保企业保持合理库存,提升仓储处理能力。凯乐士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提供多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高仓库利用率还可以提高存储系统运行稳定性。目前业务范围覆盖穿梭车立体库解决方案、仓储集成方案、输送分拣解决方案以及AGV集成方案。研发产品配件将以国际工艺标准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此次展会现场展示的四向穿梭车,可以在横向和纵向轨道上四向运行,采用超级电容技术实现快充快放,可反复充放电100万次,最大速度可达到5m/s。系统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连续4天不间断运行体现了四向穿梭车的稳定特征。夹抱式穿梭车则是今年的新品,该产品系统设计紧凑、存储密度极高。FLASH采用夹抱方式取货,能够精准识别、定位料箱,伸缩叉自动调节并适应料箱的大小规格后会直接伸出夹抱住料箱,快速准确地实现料箱存取及换层作业。配合高速提升机等设备,使仓储作业流程保持高度灵活新,提升整体吞吐量和运行效率。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鹭先生介绍,目前中国客户对物流装备的观念正在发生改变,效率与可靠性并重,对性价比要求突出。凯乐士始终专注于核心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产品的可靠性得到了市场认可。沈总指出,物流装备行业属于传统行业,欧洲与美国的发展路径对中国物流产业有着借鉴意义,伴随着充分的市场竞争,市场将进行整合与洗牌。凯乐士自成立以来保持了快速增长,除传统优势的电商领域外,积极开拓汽车、高铁、医药、服装和电子,开展核心硬件与软件的有效集成,强调对客户的方案支持。下一阶段,凯乐士将强化软件与算法对庞大物流系统的支持,满怀信心迎接智能物流时代的来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