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 2018: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新一代RSL400 激光扫描仪

发布时间:2018-12-04
分享到
Leuze electronic 作为全球屈指可数的安全型激光扫描仪供应商,掌握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力求在新一代产品中从使用者角度出发,设计出简单易用、安装调试方便、更换便捷且功能强大的产品。因此,Leuzeelectronic 推出了新一代的RSL400 激光扫描仪。

RSL400 激光扫描仪
RSL400 激光扫描仪

RSL400 激光扫描仪拥有8.25 m 的超远距离安全停止区,自带电子水平仪,另外,蓝牙和以太网多种调试接口可选等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使产品在使用时更加贴近用户,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同时Leuze electronic 生产的部分激光雷达安全防护产品带有数据输出功能,可以准确的进行测量数据的输出,由于产品分辨率高(0.1 度)、产品光斑小的特性,使得测量的和定位准确性更好,可广泛适用于激光SLAM 自然导航的AGV 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