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物流仓储设备的锂想选择

发布时间:2018-12-17
分享到
据有关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医药物流总规模达3.02万亿,预计2018年全年医药物流总规模将超过3.3万亿。医药物流涉及面广,资质申请也非常难,新版GSP都从市场准入开始抬高门槛、提升标准,要严格执行,必须要有专业的物流储运设备、专业的物流人才。

第7届药品物流储运论坛
第7届药品物流储运论坛

日前在2018医药供应链年会暨第7届药品物流储运论坛上,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叉车分享了在医药物流的完美仓储解决方案,并荣获2018年度医药物流仓储设备技术最佳供应商称号。

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密集出台相关环保政策,以及油改电政策的推出,使得新能源叉车站在了行业的风口,驶入了前所未有的快车道。随着锂电成本的持续下降,以及锂电优势被充分挖掘,销量增长十分迅速,2018年上半年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发展势不可挡,锂电叉车是医药仓储物流提速增效的最佳搭档。

第7届药品物流储运论坛
第7届药品物流储运论坛

仓储在整个医药物流环节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由于医药物流的特殊性,比如药品对环境要求高、温湿度要求严格、配送时间以及频次越来越高,如何切合新时代的医药物流仓储、装卸及搬运特点,对仓储设备的选择尤为重要。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以零污染、安全、高效、以及针对医药行业的个性化设计,为医药行业物流降本增效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药品流通中,物流智能化和仓储化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推出的托盘车、前移车、堆高车和AGV智能设备为医药物流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比亚迪叉车在医药行业已经深耕多年,据了解,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已在北京同仁堂、华润医药、柳州医药等多个项目有成熟的案例。作为新能源叉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叉车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新能源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在技术革新方面的卓越表现,比亚迪叉车还荣耀IFOY国际叉车大奖,此奖堪称叉车届的奥斯卡。除了在技术上的精湛以外,比亚迪始终坚持客户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

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紧跟医药行业的发展要求,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为医药行业提供绿色、安全和高效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而不懈奋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