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租赁助力保长客RDC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4
分享到
2018年12月19日,杭叉集团租赁有限公司携手重庆民生物流定州分公司助力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装RDC(以下简称保长客总装RDC)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保定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定州市龙头企业面对2018年车市整体下滑的艰难局面,依然不畏艰难、逆势而上、勇创佳绩,为2019年再攀高峰,保长客携手长安民生物流积极响应兵装集团长安一体化政策号召,在对标集团内标杆单位,并在结合保长客生产实际的基础上,于11月正式启动总装RDC项目,将更新、更高效、更环保的精益物流配送模式引入保长客生产制造单元,为19年产能再度提升、P201等重磅新品陆续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保长客、长安民生物流作为长安集团旗下各自领域的标杆企业,在生产再创佳绩,推动定州市经济发展的同时,仍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本次保长客总装RDC的正式运行,也是长安两家企业与杭叉集团三强联手的杰作。定州市政府主导的首个新能源锂电叉车重点项目,由保定长安客车做试点,杭叉集团全程参与并提供杭叉的新能源锂电叉车,助力定州共同打造“蓝天白云”蓝图。同时也践行了杭叉集团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更低碳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杭叉租赁提供36台全新锂电叉车,在以环保要求高、安全性能高、经济效益高的发展的前提下,以一种全新的物流模式为保定长安客车扩大2019年生产规模奠定基础,该批次锂电池叉车安装了杭叉的智能模块,实现叉车管理、使用、维修电脑可视化,锂电池叉车较传统的内燃和铅酸电池叉车,有显著的高安全性、低综合成本、高环保性、长循环周期、低维护成本、高充放电性能等特点。充电效率比铅酸电池超过98%、使用寿命长达4000次充放电循环,真正实现了免维护、快速充电、随充随用的理念。




 

在定州工业园区内,杭叉叉车保有量约占其市场的70%,源源不断地为搬运和生产制造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保障叉车使用,杭叉在石家庄建立了零部件仓库,可以提供车龄在10年以上的各类车型的零部件,杭叉的售后服务提供365天全天候服务,可在8小时内到达叉车的使用现场,及时排除故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