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产业,智引未来

发布时间:2018-12-25
分享到
2018年12月21日,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浙江杭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将两款明星产品激光导引前移式AGV以及激光导引搬运式AGV投入到本次展会中。

激光导引前移式AVG

激光导引前移式AGV,采用先进的激光导引技术,停止定位精度可以达到5mm左右,举升高度最高可以达到12.5m,额定载荷可以达到2t,在高位立库等场景被广泛应用。激光导引搬运式AGV,举升高度最高可以达到125mm,额定载荷可以达到1t,在窄巷道地堆搬运环境的需求量非常大。

激光导引搬运式AGVV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以及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物流智能化已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人力成本的上涨、企业对于各种能源资源的巨大需求,也掀起了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大潮。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物流行业的智能需求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也预示着杭叉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更加智能更加符合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