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机器视觉VM算法平台3.0.0,让视觉应用更轻松!

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到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VM算法平台已升级至3.0.0版本。多流程协作系统,多方案管理,数据通信架构优化,视觉工具更丰富,全面提升软件功能和交互体验!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VM算法平台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VM算法平台

算法平台封装了千余种自主研发的图像处理算子,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分析工具库,通过简单灵活的配置,便可快速构建机器视觉应用系统。新增视觉工具近20种,工具总量可达80+,丰富的视觉工具可高效完成更多视觉处理任务。

多流程异步系统支持多相机连接,配合数据队列的同步功能可完成多个流程的异步处理,满足时序更加复杂的应用场景。高精度定位工具可实现1/10像素定位精度,在机器人定位引导、产品自动组装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基于深度学习的OCR工具无需对字符进行分割,直接实现端到端识别,能够处理多行、扭曲、复杂背景、点阵等问题使OCR的算法性能大幅提升,识别率大于 99%。可广泛应用于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获取,数字标识识别等。

高精度定位工具
高精度定位工具

算法平台主要由模块层、服务层、SDK和界面层构建而成,系统构架层次分明;平台支持GigE Vision、USB3Vision协议标准,可以接入多种品牌相机;使用图形化交互,通过拖拽式操作可快速搭建视觉方案;可自定义运行界面,满足项目多样化需求;算法平台具有丰富的SDK接口,从顶层到底层全面开放,为客户提供快速模式、开发模式以及设计模式等多种使用方式,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应用需求。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VM算法平台功能丰富、性能稳定可靠,用户界面友好,能够满足视觉定位、测量、检测和识别等视觉应用需求。目前已成功应用于CNC加工定位、手机对位贴合、机器人定位引导、工件自动组装、产品生产日期识别、工件尺寸测量等多项案例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