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搬运行业塑造者百战不殆的发展历程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8
分享到
2018年是科尼进入中国市场的第30个春秋。年终岁末,我们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对于科尼中国来说,2018年是一个突破之年,分享之年,成长之年。

年终岁末,我们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对于科尼中国来说,2018年是一个突破之年,分享之年,成长之年。

陈清波先生 科尼中国区总裁
陈清波先生
科尼中国区总裁

2018年是科尼进入中国市场的第30个春秋。自1988年,科尼交付第一台港口起重机至中国市场起,我们便在这片沃土上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历经30年,科尼中国从起初的几名员工发展到目前的1800多名员工,我们不仅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也迎来了自身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发展。同时,2018年科尼还迎来了特雷克斯MHPS部门的加入与公司的整合。公司每一天都在变化,都在前进。在这样的挑战下,科尼员工始终坚持不懈、众志成城,最终取得了如今这样瞩目的成绩,为2018年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科尼中国这30年一路走来,各级政府部门及领导给与了我们极大的支持与关怀;亲爱的合作伙伴们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也一直与我们携手共进;科尼人同时以勤勉、进取和奉献这样的不变精神应对者环境中的种种变化。所以,科尼中国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以上所有人的努力。

从进入中国开始,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拼搏地一路走来,如今的科尼不再只是一个品牌,更是创新的象征。这其中,无论是产品的研发迭代还是生产模式的变换,科尼都将其创新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如今,科尼更要将智能化的创新进行到底!科尼集团拥有一支强大、精干的研发创新团队,团队中汇集了顶尖的研发技术人员,他们基于起重机的核心技术特性,将原先分散的研发功能和研发人才进行了整合,尔后再汲取各个品牌技术的精华,最终再推出优中选优、卓尔不凡的产品,进而引领着市场创新研发的前沿技术。

成为中国起重行业最专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是科尼坚持不懈的目标,随着收购、并购的进一步整合,资源的优势发挥逐渐被最大化,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科尼为用户准备了一站式的从标准型产品到高科技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强大且快速的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以及针对不同行业最具创新性的应用和技术服务,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设备需求。

2018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坐标年——改革开放40周年庆,从事制造业的我们赶上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未来我们将通过加强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改变市场动态、,从根本上重新定义运营模式,为成为行业塑造者的伟大目标而奋进。

2019年让科尼与您继续携手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