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成与曲美家居合作案例

发布时间:2019-01-22
分享到
曲美家居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在仔细了解曲美家居的现状和需求后,为其量身定制一座智能而高效的仓库。

QQ图片20190122104426(1).png

近年来,大多数家居企业的物流运作模式在飞速变化——定制家具的产业化趋势更加明朗、家具生产开始向智能制造转型、销售渠道由实体门店拓展至全渠道……

这一切都促使家居行业物流及物流中心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发生着新变化,显示出对智能而高效的家居物流系统的需求。

QQ截图20190122104534.jpg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美家居”)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90年代初,曲美着手打造自有的规范化生产基地和标准化流程,目前,曲美拥有3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达40多万m2,其中80%的生产线从德国、意大利进口,打造曲美柔性、个性、智能的家居设计生产体系。

2018曲美家居.mp4

QQ截图20190122104628.jpg

2016年,曲美家居与中鼎集成在北京曲美工厂联手打造智能家居物流系统,提高供应链效率来满足自己日益提高的订单量。

QQ截图20190122104654.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在仔细了解曲美家居的现状和需求后,为其量身定制一座智能而高效的仓库。

QQ截图20190122104705.jpg

此项目共使用数台双立柱直道式双深位堆垛机进行出入库作业,堆垛机采用双立柱地面支撑形式,额定载重1000kg。出入库输送设备布置在立体库的两端,可同时进行出入库作业。

QQ截图20190122104816.jpg

每个巷道口各设数台链条输送机,整个出入库输送设备主要由链条输送机、辊筒式输送机以及顶升移载机组成,满足整个堆垛机操作的入库、出库和拣选、回库用。

通过使用双工位RGV,满足同时需要运输托盘货物和运转空托盘的要求,优化流程,获得更高流转效率。

QQ截图20190122104823.jpg

以强大的物流处理能力,足够满足客户需求

QQ截图20190122104901.jpg

“中鼎集成不仅为曲美家居配备了最先进的软件,可以随时准备好迎接未来的挑战;同时可以随时轻松扩展仓库能力——无论是在技术还是软件方面,包括其他工业4.0 相关的应用程序。”

关于中鼎集成

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近600个。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