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交期提升效率---铣打机运用

文章来源:德马工业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带式辊筒是物流装备的核心部件,生产工序复杂。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随着这几年的探索研究,积累出了很多宝贵经验,产品质量明显提升,解决了客户的许多痛点,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随着电商行业越来越火爆,物流设备市场也越来越大,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客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质量、价格、交货周期是最为关心的主题。

带式辊筒是物流装备的核心部件,生产工序复杂。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随着这几年的探索研究,积累出了很多宝贵经验,产品质量明显提升,解决了客户的许多痛点,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但由于该产品生产周期长,而客户订单要求的生产周期越来越短。为了快速反应客户的需求,公司决定组建团队,进行工艺优化。

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在2018初,通过市场调研,最终公司决定从设备改善提升着手,最终引进了最先进的数控铣打专机,铣打专机的导入运用,大大的提升了产品的加工能力,有效的改善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的交货周期。

数控铣打专机

首先,生产工艺的改善。通过铣打机生产,原来需要3-4道工序加工才能完成的,现在只要经过一次装夹加工就能顺利完成,有效的降低了生产周期。

第二,生产成本有效降低。通过工序有效合并,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由原来的工序分开加工模式,改变成组合加工,省略了物料的无效搬运周转,节约了流转时间,降低了生产成本。

第三,产能有效提升,原由3台设备加工才能完成的产能,现在通过数控铣打机加工,只需要1台就能解决完成,产能提升3倍左右,还有效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

数控铣打专机

第四,产品质量有效提升。通过数控铣打专机加工,由于设备采用先进的数控系统控制操作,避免了人工操作技能高低的问题,操作更加简便、精准、稳定,产品质量明显提升。

通过德马人不断努力,不断探索,秉承客户第一的公司理念,一定会成为广大客户的忠诚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