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LogiMAT展会,伦茨物流驱动神器为你助力!

发布时间:2019-03-01
分享到
2月19-21日举行的德国LogiMAT展会上,伦茨为来自全球的物流行业人士带来了最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和可应用于物流行业的产品。

更快速,更精简,更多应用。

2月19-21日举行的德国LogiMAT展会上,伦茨为来自全球的物流行业人士带来了最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和可应用于物流行业的产品。

展会现场

展会上,伦茨展示了为物流行业开发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从小型物料搬运应用到完整的物流系统。正确的驱动设计和节能解决方案可帮助您实现成功的模型——更快速,更精简,更多应用,以实现最大的可能性:

• 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了解您的需求和挑战

• 适用于节能解决方案的创新硬件和软件

• 可靠的驱动系统

• 采用开放标准

• 全球统一的伦茨生产质量标准

• 全球领先的高效物流理念

• 位于全球各地的服务和培训处

展台一角

当然,除了展示场内物流和机场物流的解决方案,伦茨也带来了可完美应用于这些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

•  伦茨SMART MOTOR可有效减少不同驱动器版本的数量,单电机适用于水平输送机的诸多应用。

•  智能g350-B减速机可精准应用于集装箱输送机技术。

•  数字化服务:为您提供7*24小时安全可靠的持续运行。

想知道更多伦茨在LogiMAT展会的信息,扫描二维码听产品业务(汽车与物流行业)拓展总监周军晖先生向大家介绍吧。直播间链接:https://zhibo.jgvogel.cn/watch/2574824

直播间二维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