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科技引领|凯乐士科技集团参展2019 LogiMAT China

文章来源: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集团此次将在N3馆——3B29展位为您带来前沿的物流设备与物流信息技术分享,在同时举办的“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 - 探讨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论坛中,也将进行新兴物流技术分享。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将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构建国际化的内部物流行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平台。

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智能装备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此次将在N3馆——3B29展位为您带来前沿的物流设备与物流信息技术分享,在同时举办的“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 - 探讨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论坛中,也将进行新兴物流技术分享,集中展示包括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自动化立库解决方案、穿梭车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货到人解决方案、自动化小型分拣系统解决方案以及AGV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让参观者感受当今科技的力量及物流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潜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蓄力。

凯乐士展台

智创物流互动问答·精美礼品送不停

除了带来物流技术方面的科技盛宴,在凯乐士展区还将进行“智创物流”互动问答游戏。凯乐士将在4月15日上午10点、下午14点;16日上午10点、下午14点;17日上午10点五个整点开始5轮游戏,每轮5个题目,提前关注凯乐士公众号,现场进入游戏界面参与答题,答对全部题目即可以凭手机上获奖信息在凯乐士展区领取丰厚奖品,我们盛情邀请您的到来!

智创物流互动问答·精美礼品送不停

从“汗水物流”到“科技物流”,凯乐士的创新让这一“古老”的行业不断注入未来感和增加新的想象空间。因此在2019年,凯乐士将围绕物流行业的实际应用要求,更加专注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创新,依托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为用户持续提供领先的物流系统,为各行业用户打造物流核心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