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康耐视即将首次亮相LogiMAT China

发布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首次参展中国LogiMAT的康耐视将重点展示“物流神器”DataMan 474——一款适用于棘手物流应用的高端固定式读码器。

2019年4月5日至17日,LogiMAT China 将携手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呈现全方位最优生产、仓储、配送、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

首次参展中国LogiMAT的康耐视将重点展示“物流神器”DataMan 474——一款适用于棘手物流应用的高端固定式读码器。它拥有极其出色的性能,可提供多核处理能力、全新HDR+成像技术、高分辨率传感器、先进的解码算法和简单的设置,可实现最大化的覆盖范围、速度和易用性,并可轻松解决各种复杂的高产量制造和物流应用。

DataMan 474

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和工业读码公司,康耐视在工业机器视觉和图像读码技术领域拥有超过37年的丰富经验,为几乎所有的制造业部门提供检验、引导和识别解决方案。每年,康耐视都会投入15%以上的营收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视觉产品与技术服务,以确保行业领导者的竞争力。在技术创新层面,康耐视也率先将3D、深度学习等技术与机器视觉技术进行融合,由此实现产品性能的突破与提升。

随着智能时代的推进,用户对设备自动化程度需求不断上涨,康耐视也将向更高精度、更快反应速度及更智能化发展。同时,康耐视将继续引进大量的创新技术,进一步拓宽视觉技术的功能性,用专注和专业为不同产业里的终端用户创造更多可能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