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物流平台,杭叉为“菜鸟”商品运输提速

文章来源:杭叉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1
分享到
3月27日,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宣布浙江省首个菜鸟“未来园区”在嘉兴市正式投入运营。菜鸟“未来园区”从存储、出库、拆零、贴快递面单,再到分拨,全流程无人操作,实现了仓储及分拨的智能化。

据新华网报道,3月27日,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宣布浙江省首个菜鸟“未来园区”在嘉兴市正式投入运营。菜鸟“未来园区”从存储、出库、拆零、贴快递面单,再到分拨,全流程无人操作,实现了仓储及分拨的智能化。

商品的转道运输是“未来园区”实现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操作的关键环节,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杭叉集团在嘉兴菜鸟“未来园区”的建设中凭借多年来在智能物流领域精耕细作所积累的技术优势,其自主研发的AGV叉车得到了菜鸟网络的青睐,并成功应用于园区的商品运输环节,助力菜鸟网络持续的为江浙沪皖物流提速。

杭州叉车

杭叉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五大系列二十余款智能物流产品目前已经在汽车、橡胶、医药、光伏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中得到了实施。未来杭叉集团将依托先进的机器人平台、强大的硬件设计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多种智能型叉车以及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不断的为提升中国智能物流水平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