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科技引领|凯乐士科技集团诚邀您莅临2019 LogiMAT China

文章来源:凯乐士科技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到
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智能装备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此次将在N3馆——B29展位为您带来前沿的物流设备与物流信息技术分享。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将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构建国际化的内部物流行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平台。

凯乐士科技集团展位

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智能装备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此次将在N3馆——B29展位为您带来前沿的物流设备与物流信息技术分享。展示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自动化立库解决方案、穿梭车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货到人解决方案、自动化小型分拣系统解决方案以及AGV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让参观者感受凯乐士科技的力量及物流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潜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蓄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