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先行,海康机器人携物流领域“全能选手”重磅亮相LogiMAT China 2019

文章来源:海康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继2月德国LogiMAT后,海康机器人再次受邀,携服务于智能制造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满足包裹信息无人化采集的多面读码系统及多款物流领域机器视觉产品亮相N3-3B20展位,为LogiMAT“智能,效率,创新”的主题增添一抹亮色。

海康机器人展台

一年一度的内部物流盛会LogiMAT China 2019,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继2月德国LogiMAT后,海康机器人再次受邀,携服务于智能制造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满足包裹信息无人化采集的多面读码系统及多款物流领域机器视觉产品亮相N3-3B20展位,为LogiMAT“智能,效率,创新”的主题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LogiMAT China,海康机器人聚焦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前沿物流领域产品与科技感十足的展示形式相结合,充分贴近实际工厂周转物料的搬运场景及物流读码场景,令国内外专业观展客户耳目一新。

货到人—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

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演示中,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背负货架,模拟输送线运送货箱,运行速度可达2m/s,其采用视觉和激光混合导航,可实现自由切换, 满足不同作业场景模式的需求;支持自主充电和自动快速更换电池。自主研发的机器人调度控制系统RCS可进行优选路线规划,支持数百台机器人同时在线。海康威视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支持各项仓储业务需求和多种盘点需求,并可进行仓库储位的冷热度分析,实时调整货架位置,自动推荐货架整理。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背负货架运行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背负货架运行

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作为更具柔性的物流流转载体,可按需实施,灵活调整路线,充分展现了内物流解决方案的多样性和灵活性,实现柔性化生产线,提高场地利用率。

面面俱到—多面读码系统

海康威视多面读码系统通过多个超高分辨率智能读码器的灵活组合,使得面单读取过程免受快件摆放方式的限制,对货箱上的物料信息进行全方位的条码读取并完成体积测量。同时,自主研发的读码软件可将信息融合过滤并上传,实现包裹信息采集无人化操作,大幅提高作业效率及读码率。

海康威视多面读码系统融合采集纸箱信息
海康威视多面读码系统融合采集纸箱信息

“码”到成功—多款物流读码产品

该展位展示的是海康威视130万像素IM系列智能读码器,搭载深度学习硬核,内置强大读码算法,可高效完成各类一维码和二维码的读取,包括反光、脏污、缺损、低对比度的条码,算法鲁棒性强,高帧率可达60fps,IP65防护等级无惧严苛工业应用环境。

海康威视130万像素IM系列智能读码器  读取DPM格式的QR码
海康威视130万像素IM系列智能读码器
读取DPM格式的QR码

在静态展区,我们还展出了多款海康威视智能读码器、AGV导航读码器、立体相机、镜头、光源、读码一体化套件、读码系统等机器视觉产品,全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物流读码领域,助力客户实现实时的快件包裹多面信息采集,减少前端物流作业人员50%,采集效率提高35%以上。

静态展品集合
静态展品集合
静态展品集合
静态展品集合

一直以来,海康机器人运用智能控制、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专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本体、平台软件的迭代开发,全面推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电商零售、快递物流等行业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