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创新 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浙江德马工业ZAM管辊筒正式发布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4月15日,浙江德马工业在LogiMAT China2019期间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革命性创新的辊筒“ZAM管辊筒”。

2019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输送辊筒制造商之一——浙江德马工业在LogiMAT China2019期间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革命性创新的辊筒“ZAM管辊筒”。

浙江德马工业新品发布会现场
浙江德马工业新品发布会现场

德马工业总经理蔡永珍女士以及副总经理金春晖先生共同了出席发布会,对新产品以及德马工业的未来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本刊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德马工业的产品经理曹伟斌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ZAM,即锌(Zinc)、铝(Aluminum)、镁(Magnesium)英文首字母的简称,全称为“锌铝镁三元合金镀层”。因镀层中有一种类似蜂窝状的结构组织,所以耐腐蚀性、耐摩擦性和附着力非常好。ZAM管因其强大的性能优势及环保镀锌工艺,受到各大行业的青睐。

曹工介绍说,德马工业ZAM管输送辊筒有两大突出优势,其中一个就是具有更强的表面防锈能力,能轻松应对各类恶劣环境。在辊筒应用到的很多行业里,我们经常会遇到辊筒产品生锈的情况,这也是最令企业头疼的地方。而生锈的原因也很普遍,并且难以避免:内外温差产生凝露;新建工厂,厂房建设不完善,输送设备安装现场湿度大;辊筒安装前后放置在潮湿的环境等等。此次德马工业推出的ZAM管输送辊筒则具有超强的耐腐蚀性,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无论是密闭空间、新建厂房,还是存放不当,都能轻松应对。即使在200小时盐雾试验中,电镀锌焊管会出现红锈,ZAM管也完全不受影响。

曹工继续介绍说,ZAM管的第二大优势在于保证持续交付。在项目交付过程中,用户企业经常会遇到辊筒因镀锌异常而导致的延期交付情况。因为普通焊管进厂之后,都需要外协电镀锌,因此产品交期往往会受到电镀设备异常以及环保政策等因素的限制,无法按期交货。而ZAM管的优势在于,在进厂之前辊筒上便已有ZAM镀层,不再需要任何电镀加工,在环境保护的同时,更能提供产品的持续交付。

事实上,产品线的扩充,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客户的需求,“特别是近两年,我们在贴合用户应用的定制化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曹工补充说,“尽管在规模上,我们已经有超过40 类的产品系列,但德马工业依然追求更为深度的占有率。从引入全程信息化ERP 管理系统,到自主研发辊筒在线参数化图纸下载,再到推出行业内首款功能性APP,我们正在从新的角度看待市场。”

尽管这次的发布会只是新产品首发,但我们所看到的绝不仅是一件产品的上市,而是整个行业新的发展。无论产品如何变化,技术怎样革新,中国物流行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我们有目共睹,相信未来我国物流行业的前景会因有着像德马工业一样的民族企业而更加明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