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展会预告 | 智慧物流新锐,即将汇聚LET CHINA

文章来源:康耐视 发布时间:2019-05-21
分享到
这一趟广州之行,康耐视将带来物流领域的强大工具DataMan 474系列读码器和照相式多面扫读码方案。快跟上小编的脚步,先睹为快吧!

今年5月29~3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CHINA)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该展会是是国家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委重点支持与培育的大型物流装备与技术展,也是企业开拓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LET CHINA吸引来自305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2590人,展会面积达到20000平方。

对于一心推广智慧物流的康耐视来说,这次展会是一个无法拒绝的舞台!因为,以珠三角为核心的“中国制造”正在面临全面转型升级,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和供应链物流急需改造——这无疑为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如机器视觉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契机!所以啊,小编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主动跟领导提出要亲自前往广州观展……就想亲眼见证一下康耐视旗下的智能产品是如何在众多物流装备新锐中脱颖而出,“智”耀全场!

这一趟广州之行,康耐视将带来物流领域的强大工具DataMan 474系列读码器和照相式多面扫读码方案。快跟上小编的脚步,先睹为快吧!

DataMan 470

DataMan 470

DataMan 474系列是一款适用于棘手物流应用的高端固定式读码器,拥有极其出色的性能并可提供多核处理能力、全新HDR+成像技术、高分辨率传感器、先进的解码算法和简单的设置,可实现最大化的覆盖范围、速度和易用性,并可轻松解决各种复杂的高产量制造和物流应用。

照相式多面扫解决方案

在电商领域,高吞吐量和接单时间延迟是肯定的。订单当天到达,2小时到达都不再是什么新鲜事。毫无疑问,这些来自终端客户的需求正在改变电商仓库的操作方式,因此,越来越多的零售电商更需要创新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确保顺利且高效地完成货物的入库接收和分拣任务。

照相式多面扫解决方案

不同于激光扫描仪,康耐视图像读码器在代码读取方面兼具速度和精度优势,可确保妥善地分拣和存储所有包装。在入库分拣位置,康耐视提供的照相式五面扫读码方案可以实现99.99%的条码读取率,适应线体速度可达3.15米/秒。同时,还可以在各种极端角度情况下读取不同位置上的代码,并提供实时性能反馈。有了它,无疑将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并帮助电商极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当前,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正推动着中国智慧物流的变革。可以说,智慧物流将是信息化物流的下一站。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器视觉设备及产品解决方案提供者,康耐视亦希望能助力更多的物流企业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工业4.0时代中乘风破浪,创造更多辉煌!

展会信息

5月29-31日

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1.1D10展台

康耐视,与您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