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冷链展圆满落幕,中鼎集成冷链物流闪耀绽放!

文章来源:中鼎集成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到
2019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于5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诺力股份携手子公司中鼎集成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包括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优质冷链装备、先进冷链技术等内容。

2019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于5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展会以“新冷链、新格局”为主题,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冷链企业与冷链技术设备制作商悉数亮相。

2019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

诺力股份携手子公司中鼎集成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包括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优质冷链装备、先进冷链技术等内容。

让我们共同领略本次中鼎集成的别样风采!

中鼎集成展台

众多专业观众、冷链客户前来中鼎集成展台参观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中鼎集成展台风采

中鼎集成深耕冷链行业超10年,致力于提供从规划设计到产品设计制造再到WCS WMS TMS软件及整个项目实施管理的冷链整体物流解决方案。此次展出的是专用于冷链仓储中的托盘输送机。

专用于冷链仓储中的托盘输送机

展品特点

1、经过低温下验证的钢材;

2、可在低温下工作的链条,双排板式精密滚子链,可提供最大的接触面积,可选配不锈钢链条,适用于特殊环境,工作寿命长;

3、电控柜保温及自加热功能;

4、带加热功能的驱动电机,直接驱动,结构可靠;

5、低温润滑油脂,食品存储专用润滑剂;

6、可在低温下工作的变频器,特殊的低温线缆。

QQ截图20190522143030.jpg

中鼎集成在冷链行业服务遍及三全、中粮、双汇、安井食品、河南鲜易、山东凤祥等一线冷链企业,携手中国最大的农业公司北大荒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其中安井食品正在实施第四个项目。

合作企业

展会现场,总工赵颐作为本次展品的总设计师,接受了《卡车之家》、《中国商报》、《现代物流报》三家媒体的采访~

媒体采访

展会第二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带领领导团参观中鼎集成展位,展开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了中鼎集成在冷链物流方面的专业技术与丰富经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带领领导团参观中鼎集成展位

2019亚洲冷链展已经圆满闭幕。未来,中鼎集成将持续研发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新方案,提升产品质量,展开立足国内、面向海外的全球冷链布局!

感谢所有观展的专业观众陪伴中鼎集成度过收获满满的3天,2020年亚洲冷链展我们再约!

中鼎集成展台前合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