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营销,迎合大数据时代浪潮

文章来源:航天云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享到
航天科工高度重视云端营销工作,多次就加快推进云端营销做出具体指示和决策部署。自云端营销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便面向公司全体员工提供在线营销支持服务。这一平台获得了内部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

大数据的发展和应用,不仅颠覆了营销以及更多行业的核心规则,同时也让发展到“深度学习”阶段的人工智能,开始在营销领域崭露头角。大数据使得以创造大单作为核心的传统营销时代,迈入以数据为基因的现代营销时代,人工智能.的兴起,必将带动营销从精准走向预测,成为推动现代营销时代到未来营销时代的原力。

云端营销平台是航天科工转型升级战略落地、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牵引产业全业务流程云化和区块链产业发展、助力公司廉洁风险防范的有力抓手。云端营销利用大数据、云制造等多个生态、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汇聚营销资源具有重要作用,对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牵引产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新增量的重要途径。

据记者了解,航天科工高度重视云端营销工作,多次就加快推进云端营销做出具体指示和决策部署。自云端营销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便面向公司全体员工提供在线营销支持服务。这一平台获得了内部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

目前,航天科工各院所已成功运用云端营销平台实现上亿元成交额。在云端营销平台使用过程中,各单位员工以云端业务工作室为应用契机,积极开展航天云网工作室建设,统筹策划安排,根据所相关业务分工,成立联合工作组,明确主体责任,设置专岗负责。为尽快掌握应用操作,从业务龙头单位抓起,定期对涉及销售和采购的业务部门进行培训,宣贯云端营销具有的重要意义,熟练操作方法,配备专人参与在线营销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